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VDL贝壳提亮液⭐️💕

这款提亮液亲们一定很熟悉,韩国女生的神器。

我在买这款提亮液之前,就看到很多人都在推荐它,于是长草已久。

去韩国的时候,我发现很多韩国女生的皮肤都亮亮的,

于是我也买了一个试试。它的提亮效果的确是有的,上妆很服帖,

而且很保湿水润,皮肤丝毫不会觉得干。这款提亮液可以单独使用,

也可以跟粉底液1:1混合在一起使用,这两种方法我都试过,效果差不多。

光线好的时候,用了提亮液拍照的时候脸色会显得很亮,这一瓶是30ml的,

但每次用量不多,可以用很久,味道淡淡的香,很不错哦~

物品信息:VDL贝壳提亮液,购于韩国首尔VDL专卖店,18000韩币。

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