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澳洲Sticky糖果⭐️💕

这个糖是我最喜欢的一款了!特别特别好吃!之前妹妹回国给我带了好几罐还没吃完,

前两天学生从新加坡回来又给我戴了一罐。这些能吃好久了……来说说这个糖。

它完全都是手工制作的,会做成好多的图案,水果的、文字的、卡通的等等。

之前看过他们现场制作的视频,是把好多颜色的糖按照位置摆放好,之后卷成卷,

再一拉长,然后用小铲子切成一个个小块,横切面就是图案啦。

这个糖的好吃之处在于味道很清新,甜而不腻,吃完之后嘴里不会有酸酸的感觉,

特别喜欢。强烈推荐~

物品信息:澳洲Sticky糖果,购于新加坡,学生回国送的礼物。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