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Etude House爱丽小屋高光笔⭐️💕

这个高光笔其实买了真挺久的,当时是为了凑金额随便抓的,

但是用了之后觉得还挺好用的。

虽然说现在眼影盘里一般都带高光,但是出去旅行我还是愿意带着它。

因为,它不仅用着方便,而且画着特别快。

关键是它很显色并很持久。虽然也没什么颜色,

但就是很明显能看出高光,一般粉质的比较自然,但不明显。

不过这个高光笔有时候容易结块,所以,画上之后,

我都会用手指肚把它抹匀,然后再扫上一层高光粉,

这样不光明显,还很自然,拍照很好看,

会显得鼻梁高(虽然我本书鼻梁也不矮😜😜😜)

毕竟旅行时会拍很多照片,留下美好的回忆,

所以,臭美必备~😉😉😝

-----------------

物品信息:

Etude House高光笔,购于香港爱丽小屋旺角一号店,58港币。

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请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我的weibo:依格瓦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