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秋季保湿之Melvita玫瑰保湿精露100ml⭐️💕

我是那种干性中的干性皮肤,还有点敏感,秋天一到,我就迫不及待开始囤保湿护肤品。

这款保湿精露我一直在用,无限回购,之前就推荐过,以前的用完了,

最近又囤了两瓶。这个精露就相当于爽肤水了,但是它的补水保湿效果,

比普通爽肤水要好很多。它的质地属于粘稠的,虽然小小一瓶只有100ml,

但是非常耐用!每次只需要两三滴、在手心搓开,均匀拍在脸上就可以了。

别看它粘稠,但上脸一点也不粘,很快就被吸收了。皮肤不易干燥,保湿效果很好。

而且,淡淡的玫瑰香,我最喜欢玫瑰啦~这一小瓶,早晚一次,能用半年还多。

强烈推剪给干皮的亲们!😉

--------------------------------------------------------

物品信息:

Melvita玫瑰保湿精露,购于英国,17英镑。

若亲们喜欢我发的物品,请多多推荐哦~


评论 ( 4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