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美甲|视觉降温的水蓝系浮雕美甲


🔹这是我头一个用甲油胶涂抹的美甲,刚玩胶,业余中的业余选手。这款蓝色系比较适合夏季,有种清凉、也有种波西米亚的感觉。灵感来自我之前用指甲油涂过的一组美甲,那会儿涂的比较乱,而且指甲油不容易点缀立体图案,甲油胶就好多啦。

🔹我是直接选择跟自己指甲差不多宽度的甲片,简单打磨之后直接涂在其上面的。我怕总照灯把手给照黑了,就做好图案之后粘在自己的指甲上,不想要了随时摘下来就可以。


🔹甲油胶的色号我逐一标注在了图4上,可供大家参考。之后我也会拍详细的视频教程,方便想学的宝宝们了解步骤。


@买买买精选 @LOFTER时尚 

评论 ( 5 )
热度 ( 15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