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人有时总是容易忽略就在手边的事物,就像这盒爱马仕香水,小伙伴跟我说了好几次它家尼罗河花园的味道,我想着有空先去试试味道,却偶然发现,我这盒里的其中一瓶,就是它。当时在机场时间比较赶,匆忙闻了一排香,差不多是盲选了这四瓶中性香。


▪️【尼罗河花园】它有葡萄柚的清新,也有莲花的淡雅芬芳。好似烈日当空,穿过迷人的花园,面前是沁凉的河流,而身后、早已步步生莲。


▪️【黑色香橼】初闻有些许浓郁,虽有柠檬的清爽,但好感不多。可随着香气淡去,干净的木香却越发迷人,安静且深沉。


▪️【粉红葡萄柚】甜橙的活力中融入了葡萄柚的清新,热烈又活泼。是夏天的味道,也是青春的味道。


▪️【血色大黄】微甜中带有丝丝的酸,有点小清新、又有点书卷气,独特且年轻,是不会腻人的香。


@买买买精选 @LOFTER时尚 

评论 ( 6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