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整理了我用过的三款拯救熬夜肌的面霜,对于熬夜党来说可以用来缓解一下气色暗沉之类的肌肤问题。




1⃣️soskin睡眠霜。它也可以叫做熬夜霜,主要是温和刷酸的方式来消除熬夜肌的暗沉、倦容,恢复肌肤光滑水嫩。它有去角质的效果,不必要天天用,一周两三次就可以。它质地略稠,好推开也好吸收,清爽感挺明显的,但只适合晚上来用,而且用过它之后第二天一定要注意用防晒。




2⃣️格莱魅柔嫩晚安面霜。它跟soskin睡眠霜基本差不多,也是含有果酸成分,只能晚上用、第二天同样需要注意用防晒。能温和去角质、焕亮肌肤,改善熬夜肌的暗沉、倦容感。使用时最好是洗脸之后直接只用它哈,这样吸收好也不会搓泥。




3⃣️Olay的气泡霜。这个是白天、晚上都可以用的。它是通过酵母活性成分焕活肌肤,保湿效果不错,能改善熬夜后外油内干的肌肤状态,防止肌肤暗沉、发黄。它的全密封设计挺独特,使用时需要按凸起的圆圈,面霜会从另一个小圆圈那里出来,质地哑光类似绵冰,水润度和清爽度都挺高。




这三款相比较来说,前两者柔嫩、焕亮的效果比较明显,后者水润效果比较明显,熬夜党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


 


 @时尚分享笔记  @生活颜究所 

评论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