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腮红控的我很喜欢囤腮红,但我囤的腮红都喜欢吗?也不是…这不就踩雷了么…😂


▫️Jcats的这个腮红,虽说很便宜、但我用过挺多便宜的但也着实不错,这这个…它不仅飞粉还太显色、以至于我一开始上脸的时候直接变成猴屁股了,我下手还是很轻的…


▫️不知道其他色号咋样(我也不会想知道),我这个色号是LGP 111,你们看我手指涂抹了一下、那就一下啊、就很厚重的附着在手指上。手臂试色就摸了一下就颜色很重的两道了,混合色是我后来轻轻、轻轻抹了一丢丢、一点点的效果(从来用腮红没这么小点的量)。


▫️如果用腮红刷刷的话、更悲催了,我那还是很轻的一刷、结果飞粉飞的仿佛那小猫要变身了似的……好吧,这个我就不上脸了。





评论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