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我来po卡奇色彩好细芯眉笔的试色啦~话说这种细芯的眉笔的确是相对于粗的那种眉笔会更好画,画出的眉毛也更精细。




🔸它是双头的眉笔,一头是眉刷一头是1.4毫米的极细笔芯,旋转出芯的,使用起来很方便,就是要小心别摔到它就好。




🔸我这三支是K02紫灰色、K03卡奇色、和K06经典灰棕。我感觉K02紫灰色和K06经典灰棕画出来的眉毛都挺自然的,适合大多数发色,像黑色头发、棕色头发这类;K03卡奇色相对来说比较浅,适合浅色或日系的发色。




🔸这款眉笔花起来挺顺滑的,好上手,也显色,持久度的的话,因为我是干皮,感觉持久度挺好的,没有出现脱妆的现象,如果是油皮,可能持久的时间会相对短一些。整体来说我还是很满意的,平价好用。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