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圣诞限定美甲diy,指尖上的白色雪花❄️


🎄圣诞的到来总是伴着皑皑白雪,于是自己用指甲油diy的一款暖白色的雪花渐变美甲。


👉🏻准备:护甲底油、Ducato指甲油 N55、白色雪花贴纸、顶油。


▫️Step1 按照惯例为保护指甲,先涂抹护甲底油。

▫️Step2 用渐变的手法来涂抹指甲油(这里我选用的是Ducato N55,透亮的暖白色,这种透亮的指甲油涂渐变的效果会比较好,这瓶的颜色很透亮,以至于想显色得涂至少3遍,但涂抹出来的效果非常好看,很像甲油胶)。涂抹时先涂指尖,反复多涂几次,这里我涂的是4层,每一层干透之后再涂下一层,4层都干透之后整体再涂抹一层,这样相对甲面会比较平整。

▫️Step3 指甲油都干透之后,选择适合大小的雪花贴纸,按照自己的位置喜好贴在甲面上。

▫️Step4 涂上透明的顶油封层。


💅🏻简单几步,一款漂亮的暖白色渐变雪花美甲就做好了,你们也可以试试看!


 @时尚分享笔记  @生活颜究所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