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wet n wild渐变腮红


▫️这是我2017年买的腮红,刚拆封,再不用使使劲儿就快过期了(当然,我的彩妆过不过期我说了算😂)。原因是我腮红控啊,家里腮红太多,这个被压在底下,若不是收拾抽屉我真快把它忘了。


▫️这个腮红色号是316B,渐变的那种,浅橘色到粉红色的过渡。它家东西都挺平价的,所以没指望它能有多好,不过用了之后感觉还不错,粉质挺细的,也不怎么飞粉。它家眼影也买过几盘但不知道被我放在哪里了。


▫️至于显色度,还真不高,可能本身颜色就比较淡的原因。不知道这算是个优点还是缺点,太软或刷毛相对较长的刷子不太容易取色,得反复涂好多遍才显色。不过对于新手来说就很友好了,不怕手重。










▫️图7的三个试色分别是左侧浅橘、中间过渡、右边粉红。图8是用刷子涂了五六遍(我换了拉杜丽的刷子,途中这俩刷子都不行)的效果,基本哑光,但反光貌似稍微有一点珠光,颜色还是挺好看的,淡淡的,大不了多刷几遍。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 2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