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自己动手,涂一个圣诞风格的美甲🎄




▫️圣诞快到啦,想着应个景,自己在家涂了个圣诞美甲,看似有点复杂其实很简单。




👉🏻准备材料:护甲底油、指甲油、顶油、圣诞雪花贴纸、小闪片。




▫️圣诞节除了圣诞树、雪花、圣诞老人、驯鹿这些元素之外,颜色也可以直观的体现。常见的大概就是红、绿、黄、白这类。




▫️指甲油我用的是OPI郎窑红 NL W52、迷彩绿 NL W55、Ducato N 10,底油和顶油也是OPI的(之前我有发过,mini小瓶的那两个)。话说OPI的刷头大,比Ducato的刷头要好涂,而且容易均匀,涂一遍就已经看不到刷痕了。




🔸Step1 先涂护甲底油以保护指甲。




🔸Step2 拇指、中指涂上OPI郎窑红 NL W52,食指、小拇指涂迷彩绿 NL W55,都是两遍,无名指涂Ducato N 10金闪色,它比较薄透,所以我涂了四遍。




🔸Step3 趁着甲油还没干透的时候,在不同的甲面贴上金色的雪花贴纸,图案可以随意自己发挥,贴的时候可以借助小镊子等工具,我美甲工具不是很齐全,我用拔眉毛的镊子夹的,也差不多。




🔸Step4 中指和无名指上的小闪片,可以用那种小圆头的美甲笔来蘸小闪片(蘸之前,可以先蘸一丢丢水,这样容易取小闪片)再贴到甲面上。像中指的圣诞树上、无名指的甲面前端,都是这种小闪片。




🔸Step5 然后涂上顶油就完工啦!




▫️我是头一次自己diy这种油图案油贴纸的美甲,仔细看的话贴纸贴的有点点外,但是我感觉还行哈也不是太差,圣诞的感觉一下子就有啦~宝宝们也可以试试。




 @时尚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