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换本新手帐,这次要坚持写满一本哦

📖不知不觉这一年又要过去了,关于手帐本,也是一早就把新的准备到位了。以往几年用的都是HOBO的手账本,这回2020年的换了Midori家的,辛苦了wuli TOTO从东京帮我买回来。

▫️虽然都是全年365天一日一页的,两种也有各自的版式和风格,不过Midori的纸质会更厚一些,写字不容易洇。

▫️我这个也是B6大小的,大小跟之前HOBO的B6大小一样。本以为我可以节俭一点把HOBO的封皮用在Midori上,但就差那么一点,装不进去,因为Midori的要更厚一些。

🔜细说一下区别的话,毕竟用HOBO手帐也有几年了,突然换成Midori稍有不适。HOBO的前后会有一些年度表格、生活小常识(日语写的我也看不懂)这类的,而Midori就直接多了,打开就是今年12月以及明年一到十二月的月历表格,然后就是每一天的日页面,再就没别的了。感觉一页不浪费,也没有杂七杂八的东西,就是写手帐,挺好。

📝日页面也挺简洁,左侧是一天的时间线,可以记录一天中要做的事,已提醒自己。右侧则是空白的,可以随意写写画画、或者是贴点什么。

➰这本从里到外都是简洁、白白的感觉,很日系。对了,它本身是有封皮的,但因为是白色的,我怕自己给弄脏,打算抽空用家里的毛毡布自己做一个,这几天我要想想图案。

➿其他的一些小东西是我在日本买的一些小信纸、信封、卡片之类的,也挺可爱。




 @生活颜究所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 2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