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鉴于我的护手霜用的太快,于是今天来说说这款平价的colorseed二次喵花香护手霜,二次元的外观充满了年轻活力和动漫感,五支分别是五种花香:栀子花、玫瑰、雏菊、樱花、和薰衣草。




▫️护手霜的质地分滋润和倍润两种。具体可以看我上手的对比,有些透润感的是倍润款,乳白色的则是滋润款。这两种水润度都挺高、也好推开。相比较而言,我觉得倍润款的滋润度更高一些,用过之后手上会略有油润感,保湿度OK。




▫️我通常是只要吸收了就会马上用护手霜,所以……知道我为啥用护手霜用的快了吧?话说回来,这款护手霜一支50ml,平价大碗,用的频繁也不心疼~听我的,冬季干燥,想起来了就用用护手霜,长期下来涂护手霜的手真的比不涂的要更细嫩。


呀。


 @时尚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 7 )
热度 ( 21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