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歌岚射频美容仪,主要的功能是提拉、紧致肌肤,减缓皱纹,消除面部水肿。它兼具RF射频和LLLT低能量激光,仪器本身有温控效果,可以保持恒温,安全不会烫伤,这对我这敏肌来说很友好。




▫️它有五个档位,从一到五由弱到强。我平时都是用一档和二档,使用前先在脸上涂凝胶,像眼周以及脸颊我会用一档,其他部位都用二档。其实也就追集剧的时间就护理好了,对于细纹和浮肿都有改善。




▫️我是一周两次,到现在共用了四次,个人感觉它的效果比之前我用的都要快,到用了四次之后我对比了下感觉脸蛋儿腮帮那里有点提升哎。平时擦护肤品保养的同时,定期用它来辅助加强,相比于花大价钱去医美,在家用射频仪来护理我觉得要划算很多。

评论 ( 2 )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