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前几天我发了自己指甲弧度的改变,今天详细来看吧。以前我对于指甲C弧这个概念全然不知,后来兔宝问我,出于好奇,就试了试NAIL TEK这个改善C弧的护甲油。




▫️我的指甲本身是比较硬的,指甲表面不平整会有竖纹,咱也不知道是缺什么元素还是熬夜了,NAIL TEK的护甲油有四种,针对于我指甲的状况选了这瓶3号的。




▫️它的味道跟普通指甲油一样,也是有指甲油味儿的那种,刷头很好涂,单看质地是乳白色,涂抹到指甲上就是透明的没有颜色,有趣的是、它涂好是哑光的效果(现在不是有专门去美甲店做这种自然哑光透明色吗?它就能达到这效果)。就是很自然,看不出涂抹了指甲油,但有护甲的效果。




▫️说到改善指甲C弧这块,真的是让我挺惊讶的,真的是会让指甲的弧度增加,感觉好神奇啊!而且涂抹完之后、指甲表面纹理不明显了,显得很平整,同时让指甲变得更强韧。




▫️护甲之余在它之上涂指甲油还能隔色,也能让加油持续的时间更长。而且我感觉,单独涂它也很好看啊、那哑光的质感真的很自然!



评论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