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步入秋季,我又开始囤护手霜了,护手霜我用的比较快,可能是我比较注重手部的保养吧,毕竟本身大干皮,每次只要洗完手就得涂护手霜。这也是我给你们的建议哈,尽量是每次洗手之后都涂一下护手霜。








▫️手上这支是JEANNE EN PROVENCE的护手霜,我这个是茉莉香味的,一支挺大,75ml。茉莉的香气本身就让人有好感,融入到护手霜里也很好闻,香味刚开始略浓,但不俗,而后随时间逐渐味道变淡,就更好闻了。








▫️说起来,还有点像香水的前中尾调,也难怪,人家母品牌ARTHES在法国就是研制香水的,所以味道还真就是个讨喜的亮点。








▫️这护手霜的质地不稠厚,属于水润的那种,很好推开,也容易吸收。让我喜欢的是,它不会油腻,用后手背皮肤没有粘腻或油光感,靠水润保湿取胜。值得一提的是,洗完手之后再闻,还是能闻到淡淡的玫瑰花香,让人好喜欢~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