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德国世家的旅行装,里面是6个护肤小样,很适合差旅时用,也可以在入正装之前先试试哪个适合自己。




最早我是用了德国世家的一款夜间精华(很早前海淘时套盒里面带的),今天先来看看这6个小样。




1.律动洁面膏


这款洁面膏、不同于常规的洁面产品,因为它的质地和使用方式都很独特,深层清洁油污的同时,去除黑头、闭口粉刺。




作为洁面膏,它的质地还是比较稠厚的,看似有点像磨砂膏但其实不是,里面微小的颗粒其实是杏仁粉果粒,使用的时候千万不能像常规洁面那样揉搓来洗脸,应该先在手心揉开抹到脸上轻轻按压,时间稍微长点、一两分钟这样,之后给洗掉就行。




这样来做不仅温和、而且按压的时候足以将毛孔里的油污吸附出来,达到深层清洁的作用。同时、因为配方中的植物精油成分,所以洗完脸会感觉脸上有点油感,这是正常的,同时也能滋养皮肤、避免干燥。




2.普通滋养调理液




之所以说普通、是因为他家调理液有两款,这个普通的适合偏干皮,还有一款特殊调理液、那个适合偏油皮。




这支虽然小小的(有点像香水小样)、但是自带喷头,便携来用是真方便。




它主要是激活肌肤的吸收力、同时也具有保湿的效果。喷头不是太细密、不过调理液质地清爽、吸收的很快。




3.律动温棕日霜


看到这款日霜的时候我眼前一亮,因为介绍说它适合经常对着电脑的人群,这说的不就是我么?




它主要的功效是补水、保湿,镇定肌肤的同时还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起到了隔离并平衡肌肤肌肤状态的效果。




它的质地还挺水润的,吸收的速度也挺快,之后皮肤不粘腻,属于清爽保湿的那种。个人感觉它更适合偏油皮。




4.律动唇膏


唇膏的颜色很好看、像甜橙似的,当然也是德国世家的主色调,味道也是橙子味呢。




说实话、一开始我还真小瞧了它、因为单看质地没觉得有多润,怕它缓解不了我这干燥的嘴唇。可用过之后却让我很欣喜,滋润效果超出我的预期。




这几天换季嘴唇开始干燥明显,涂了它之后明显感到嘴唇有变软,不油腻也不糊嘴、没有闷闷的感觉,但长时间都还很滋润。






5.滋养护手霜


这款护手霜、简单点说是很实在。因为大多护手霜都是有香味,而它没有香味、味道是草本的那种,不算特别好闻但也不难闻,中立的味道。




那实在就还是效果、没有香味的加持再没效果怎么行?不过这个还不担心,滋润度经考验还是OK的。




质地偏水润、很好推开,最棒的是它的吸收速度和清爽保湿。几乎是完全涂抹开就全吸收了、皮肤表面没残留、也没油腻感,双手来回涂抹立马去敲键盘也不怕蹭到本上、吼吼~




话说回来、德国世家是天然植物类护肤品、开封之后尽快在三个月内用完哦。另外、护肤品是铁皮的管身、使用前需要用盖子上的尖端给里面的铁皮扎开,挺复古的。







评论 ( 1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