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干货】8款精华测评

▪️1 拉杜丽透明肌保湿精华液

功效:保湿、提升透明感

质地:清爽、不油腻

单纯因为它美貌而买,后来一直错当精华来用,前几天才发现这货是肌底精华,需要洁面后爽肤水之前用……行吧,你好看说什么都对。清爽保湿的确不错,透明感没发现,用后皮肤一整天也不觉得干燥。

▪️ 2 娇韵诗淡斑精华

功效:美白、淡斑

质地:水润、略稠

回购了两次,第二瓶基本空了,它美白效果比较明显,淡斑有一点。我看挺多宝宝说用这个搓泥,我发现在它之后用啫喱类护肤搓泥明显,油类不会,建议用后停十分钟让其充分吸收再后续护肤。

▪️ 3 修丽可亮妍舒缓精华

功效:淡化痘印、亮肤色、舒缓保湿

质地:水漾轻薄、清爽无油

我皮肤的换季敏感是有多糟心看图就知道了,泛红、痘痘、小红印……发小让我用修丽可的色修,我一开始怕干皮会不会不适合,后来发现我多虑了,它虽清爽但保湿足够,重点是对付敏感泛红以及那些小红痘速度很快!我用了没到一周泛红没了小红痘消了且没留痘印,新的快,旧的痘印时间稍微久一点也会减淡。提亮肤色差不多4-8周,现在看着肤色更均匀,爱死它了。

▪️ 4 Elixir胶原蛋白精华

功效:弹润、紧致

质地:水润、稀薄

马上空瓶的一款,滋润效果挺明显,用后皮肤弹性增加。我之前一直以为它空瓶了,结果发现还剩一点,但是剩下这点挤出来里面会有白色絮状,前面没有,不知道为什么,确定没过期,难道是沉淀?但用着无异样。

▪️ 5 SK2护肤精华油

功效:滋润修护、缓解干燥

质地:油润,用前需摇匀

它是护肤油,可以在精华前使用,也可以单独作为精华,效果简单明了就是滋润,毕竟是油类所以滋润度很高,泛油光在所难免,但不至于浮油在脸上半天不吸收,很适合大干皮冬季用,油皮不适合。

▪️ 6 德国世家夜间精华

功效:夜间修护、细致毛孔

质地:清爽、啫喱

之前买套装里带的,一直没用前阵子翻出来,发现到四月过期,所以最近赶紧用。我第一次用多了导致第二天早上感觉脸上一层没吸收。细致毛孔的效果是有的,早上感觉鼻翼两侧毛孔出油有变少。

▪️ 7&8 TAKAMI小蓝/棕瓶

功效:去闭口

质地:水漾、清爽

这俩基本是搭配着使用所以我就一起写了。它去闭口的效果很明显,连用一周闭口基本全消。但别指望它保湿什么的哈,不存在。小棕瓶主要是祛痘,我用的少,后来都只用小蓝瓶了,单用它一样可以去闭口的。


以上仅供参考、理性种草。


 @时尚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 2 )
热度 ( 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