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年前就收到了JUSTBOX美妆订阅盒子,里面共六款宝贝,今天来说说。


像justbox这种美妆盒,其实是很超值的,每个月都会有一个盒子,里面是4~6件美妆品,有的是正装有的是中样试用装,这些产品的价值会远超于盒子的售价,毕竟盒子才一百来块,可以体验到多种不同的妆品,试试再买正装或囤货也不急呀。


盒子里基本都是美妆大牌的妆品,而且种类有彩妆、护肤、身体护理、美妆工具等好多种。每个月一号可以预定下个月的盒子,而且盒子里的美妆品只有收到才能知道是什么,有种盲盒的感觉,也会很惊喜和期待。

NO.1 爱心项链


这个不是美妆啦,虽然不贵但挺可爱的项链,是盒子里附赠的,过年嘛哈哈哈。

NO.2 Bourjois唇釉4号


这款唇釉你们一定不陌生、我以前买过Bourjois的好几支唇釉、其中就有这支4号色。它有点类似西瓜红,比较自然的一支。

这个系列是丝绒哑光的唇釉、刚涂抹的时候有点奶油质感,虽不是特别滋润、但显色度和持久度都不错。

NO.3 L.A girl妆前乳


这一支不是太大、但也能挺耐用,因为这种妆前乳是控油、遮毛孔的、一次只需要很少量就可以。

妆前乳本身是透明的、涂抹时会感觉有点点滑,全涂抹开感觉挺轻薄,皮肤瞬间变哑光、适合油皮来控油,对于毛孔也有一定的隐藏作用。

NO.4 unny双头眉笔

我收到的这支是棕色,适合我的发色(其实我的眉笔基本都是棕色),硬度适中、不是很软的那种,所以在画的时候好上手又不容易脱妆。

NO.5 red earth粉底液


不知道它一共多少个色号,但这瓶跟我本身的肤色还挺契合,我本身黄皮,它会略提亮一丢丢。

最让我喜欢的是它的滋润度,我这大干皮用着居然不会觉得干、也没有卡粉,有点惊喜。

NO.6 俄罗斯老奶奶面膜

之前就听说这款面膜挺火的,正好借这个机会可以试试啦。我这个是蓝色款深层清洁保湿面膜。

一袋能用六次左右,袋子的设计有点像那种可以吸的果冻,开口处是可以旋转的盖子,没用完的盖上就可以、保鲜是没问题。

虽说是深层清洁面膜、但它质地有点奶油的感觉,涂抹在脸上不会变的很紧、反而挺润的,保湿也不错。

洗完之后皮肤的确是变干净了,但不会觉得干燥紧绷、适合我这种大干皮。


评论 ( 7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