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消灭痘痘粉刺,你需要这瓶修护美肤水


宝宝们有没有过这种情况,皮肤没有敏感或没原由的起痘痘、粉刺?如果有,一定要认真看这篇文章,因为我要介绍一款可以改善肌肤问题的美肤水哦!


起初买这款美肤水,是感觉它矮胖圆润,样子很可爱,加之很喜欢艾杜纱的美妆品,用过无一踩雷的。


它是针对皮肤起痘痘、粉刺来做进一步的调理和修复,改善这些肌肤问题。首先要说一下它的质地,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点。因为我本身是干皮敏感肌,冬季我就比较喜欢保湿度好一些的爽肤水。而它的质地稠厚,但却不重不腻,没有油感,但却能深层的滋养肌肤,及时补充水分,而不是让保湿只停留在表面。


然后就要说到它的功效了,我一般脸上无故出现粉刺闭口这种(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起这些),用它一周皮肤就能恢复到光滑的状态,有的时候都用不上一周呢。


而且它对于毛孔粗大也会有紧致的效果,只不过这一点需要长期坚持用才能感受到哦,毕竟毛孔总共才多大,不可能立竿见影。


整体的效果让我还是很满意,冬季或皮肤状态不稳定的时候,用它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评论 ( 5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