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麻烦让一让,我要开始卖萌了~🐰



昨天哥哥突然跟我说定了机票元旦之后带我去韩国玩,天天忙傻的我都没做好旅行的准备呢,这次真是说走就走了,这几天收拾家又收拾行李的。



每次去韩国玩,基本就是就是去吃烤肉、甜品(其他没觉得有啥好吃),然后买可爱的小东西。真的,韩国可爱的小东西真的是太多了,萌化了的那种。收拾家的时候发现,买最多的就是托尼魅力的。让我一度觉得,这家伙就是来卖萌的。看看我以往都买了啥可爱的。



1,小香蕉护手霜。我以前po过这个,你们一定眼熟。这货简直,大小、气味、手感,都跟真香蕉的相似度极高了,膏体属于略稠厚的,滋润度也不错。重点是可爱!我之前去韩国旅行,最多一次买了几十个回来送朋友,真怕过海关给我抢走了。


2,小香蕉唇膏。这个很mini了,不为别的,就为这造型买的,可爱死了!还自带一个小挂绳,可以挂在包上之类的。唇膏涂着亮亮的,还有香蕉牛奶的味道。


3. Moschino莫斯奇诺铆钉水粉气垫。这个是跟托尼魅力的合作限量款了,不难猜,我是看上那铆钉了,哈哈哈。早知道哥哥很快带我去韩国,我就自己去买了,因为国内买不到啊,我还欠着人情拜托我学生给我买回来。


第一眼是为它的高颜值,其实主要我这大干皮冬季用气垫怕干,我学生跟我她用这个是众多气垫中唯一不卡纹的,对干皮的话能长时间保湿。嗷嗷嗷大干皮的我急需啊!最近底妆都在用它,我用着是觉得啊,它的确比以往我用过的气垫要水润得多,不卡纹不说,遮瑕还好,脸上的小红点、黑眼圈什么都隐形,我用它之后单独的遮瑕膏都省了,底妆都泛水光那种,我觉得底妆细腻了,后续彩妆上来才会让整体妆容更精致、完美。这次去韩国玩儿再囤俩!


4.小兔子喷雾。我喜欢兔子的一切,因为我外号是小肥白兔,哈哈。这个里面的喷雾是水蜜桃味,能补水、定妆。我用空了能有两瓶吧,其中还有个白色的。然后这个瓶子还能二次利用,自己往里装水。


5.桃子护手霜。这个貌似是托尼魅力最早的护手霜形象了,大小和味道跟真桃子也很像。保湿挺好哒,涂完之后手上都是桃子味儿。用空了的话,外壳可以留着,我留着给我家多多玩切水果的游戏,哈哈哈。


等我这次去旅行,看看还有什么新的可爱的萌萌小东西,到时候再来po。

评论 ( 4 )
热度 ( 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