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圣诞礼物合集🎄




屈指可数的还剩两天就是圣诞节了,我总结了一些适合做圣诞礼物的选择。当然,礼物不在贵或便宜,重要的那份心意与适合。




1⃣️虹雅堂柴犬眼罩抱




这个眼罩你们之前见过,我去日本时从同事那里抢来的,里面有个内心,可以微波炉加热或冰箱冷冻,来热/冷敷眼睛,缓解眼部疲劳。不过它没有绳子,就是直接放到眼睛上,放松时还能闻到它身上的柚子香气。




2⃣️虹雅堂柴犬抱枕


后来去买了抱枕,啊这个是午睡枕,抱着也行的,我是没舍得用它当午睡枕来压它,我头大,怕给它压疼了,吼吼~抱着它就感觉像抱着我家多多小时候似的,软软乎乎的,还散发着柚子清香,超可爱。




3⃣️梦企觉保暖塑身衣 




这是我迄今为止最喜欢的保暖塑身衣了,同时兼顾的保暖和塑形,让我久坐办公室不怕小肚子突突长赘肉,关键是真保暖啊!最开始买它拿到手一摸,差点反悔。因为我感觉它太薄了,表面还皱皱巴巴的,还是个五分袖,结果穿完之后我算是明白了,那个皱皱巴巴的地方,只要身体一动它就发热,有一次大冬天,我被它这一动就发热的功效热的我脸颊跟猴屁股似的,当真是保暖,于是我今年又买了第二件!




4⃣️富士打印机instax sp-2




这是摄影及手帐爱好者的必备呀,相比于直接拍出照片的拍立得,它可以精修好的照片再打印,做到了0浪费,毕竟相纸不便宜呀~




5⃣️香奈儿红色五号之水 




讲真我第一眼就是被这个红红的瓶子所吸引,我都不管它里面是什么味道了,单是为瓶子也好买,实际味道也是很好闻的,这个红跟圣诞的感觉也很像。




6⃣️kindle电子书




对于喜欢阅读的人来说,会比较喜欢收到这样的礼物。轻便、不占地方,还能存好多书在里面。我买的是kindle里面最便宜的一个,因为说实话,我看书的时间不是太多,倒是喜欢拍照时拿它当道具,至今里面就存了三本小说,其中两本还是我自己的《鬼怨咒》和《我在最初等你》。




7⃣️美妆日历礼盒




用欧舒丹这个只是我举个例子,不一定是非买这个,我买它是因为便宜。我觉得大家喜欢这种日历礼盒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可以一个个小格子里拆出未知的礼物,这种感觉让人最开心吧。很多品牌都出了日历礼盒,当然,有的也很贵,之前我看好的都是三四千,我嫌贵没舍得买,豪气的朋友们随意。






8⃣️Traveler's 手帐




毕竟圣诞节离新年很近了,送手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不一定非得是traveler’s这个牌子,其他的像midori、hobo也很好,我用它来举手帐这个例子。我喜欢traveler’s的复古感,旅行时带着它在包里,也不占地方。


评论
热度 ( 1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