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清爽滋润,让你轻松摆脱油头~
从现在到年底,我要频繁出差、还要更小说,这免不了就得熬夜,我一累吧,就容易有头屑,关键我头皮还愿意出油,尤其头发贴头皮简直忍不了。
之前有用过清扬植觉的竹子系列,清爽去屑洗的超干净呢。重点是,植觉是0硅油的洗护品,不仅护发对头皮也健康。这次的红石榴滋养去屑,更适合秋冬季使用,因为天气干燥寒冷的话,容易有静电,而且我发梢原本就比较毛躁,正好适合我的发质。
洗发露是透亮的淡蓝色,味道非常好闻,清爽不腻人,泡沫丰富却不假滑,很好冲洗。洗发的时候就感觉到清洁的彻底,发根都清爽了许多。而护发素,因为是无硅油的,所以可以直接用在头皮上呢(很多护发素是只能用在发稍不能用在头皮的)!这个用在头皮上不仅不会让发根油腻,反而也能滋养头皮,减少头屑的产生,同时还能滋养发梢,让头发顺滑不毛躁。
其实红石榴的好处太多,对于秀发来说也是狠重要的,清洗的时候一并把附着在头发以及头皮上的脏污洗掉,后续才能更好的吸收营养,头发也能更亮泽。
洗完之后,头皮真的是狠清爽,发根蓬松不软榻,化起妆来都更自信了,嘻嘻。毕竟头发蓬松真的比软榻贴头皮要好看太多,而且无头屑的困扰,出差见客户也更自在呢!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