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ukiss好用品合集
尝试下来,觉得一个牌子口碑品肯定是有两把刷子,还有一些小众一点的也很不错哦!
P1 柚子卸妆膏
P2 雪沙净柔卸妆膏
P3 眉毛雨衣
P4 眉笔
P6 染眉膏
P7 眼影
P8 眼线笔
P9 粉扑&刷子清洗剂

ukiss好物NO.1 柚子卸妆膏
颜值担当还好用的一款卸妆膏,包装上就是满满都清新水果风,暖暖的色调让冬季更温暖,它简单却有自己文艺的格调,正如包装上的那句话:做你自己,因为别人都有人做了。ukiss的确是一直都在做自己,做自己的良心好品质。
卸妆膏的膏体不是那么硬的,用自带的小挖勺触摸的时候就能感觉到了,挺松软的,这样取量也会很精准。
值得一提的是,这新款的柚子卸妆膏是货真价实的柚子味,淡淡的、很清新,完全没有人工的感觉,因为它用的是纯天然香料,这么平价做到这种程度,真的是细节之处彰显良心品质。
卸妆效果也是深层洁净。取适量卸妆膏均匀涂抹开,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膏体本身对触感很柔软,接触到皮肤的体温之后,很容易就被推开,融化。我才打圈了几下,底妆就浮出并被溶解了。没乳化的时候就已经卸妆干净了,乳化洗掉之后,更透亮、干净,而且皮肤没有觉得紧绷,还滑滑的,非常舒服。

ukiss好物NO.2 雪沙净柔卸妆膏
这是我在柚子卸妆膏之前使用的一款,粉粉的充满了少女心。卸妆膏是它是绵冰的质地,跟柚子那款很像,不过味道不一样。
卸妆效果也如柚子那款一样,超级棒,在我还没有乳化、只是打圈按摩之后,彩妆就完全溶解了。用卸妆棉一擦,手背干干净净。当然,即便是全干净了也是还要乳化的哈,洗掉油份。
用完之后皮肤不紧绷这点,对于大干皮来说很友好。好用的效果配上白菜的价格,好用的同时,也不心疼,很值得推荐!

ukiss好物NO.3 眉毛雨衣
其实它叫:眉妆修护液,但是叫它眉毛雨衣更贴切。它是是可以防止眉毛脱妆的利器,还能固定眉型。
ukiss的这款眉毛雨衣是无色、接近无味的,使用起来很方便,用小刷子沾取少量直接刷在画好的眉毛上就可以了。于是,一整天防水、防汗,夏天去游泳也不怕眉毛脱妆啦。

ukiss好物NO.4 双效眉墨眉笔
这款比起上面来,基本是同一家族里的小透明了,但是我真的非常喜欢。
这款眉笔是一共有三种颜色,01是浅棕、02深棕、03是深灰。可以根据自己头发的颜色来分别进行选择。
双头设计,一端是砍刀型眉笔,方便勾勒眉形,另一端是眉粉,可轻松填充眉毛。眉笔的软硬度适中,好画且持久不脱妆。

ukiss好物NO.5 柔画染眉膏
这个跟上面的眉笔大概是小透明双胞胎吧……明明都很好用的……
染眉膏有两款,一款是深咖、一款是浅咖。个人感觉我这个发色用浅咖就有点太浅了,它更适合浅发色的妹纸们。不过这两支染眉膏的染色效果是很棒,轻松易染,色泽持久。具体妆容详见图片吧。

ukiss好物NO.6 魔幻娃娃眼影两盘
性价比极高的眼影盘,粉质细腻、显色自然,持久度也非常高,完全比得上日系开架的品质,是我最近眼妆的新宠。
01号是暖融郁金香,大地色系,太喜欢这盘了!珠光感特别好看,而且颜色自然、日常,适合很多场合使用。会让眼妆立体、动人,这次去日本出差就带它。特别适合在紧急出门的时候用,因为粉质和色系的关系,基本是零失误盘子。
02号是迷情紫罗兰,我紫色的眼影真的很少,这次是第一次尝试紫色系,很仙的感觉,白皮用着简直美呆,黄皮用的话要注意晕染范围,紫色小面积使用还是能让整个眼妆活泼起来的。
如果你是新手我强烈建议01号,非常日常,真的超级好看、超级好涂!如果是约会或者出行想要活泼一点的感觉可以试试02,很仙很通透~

ukiss好物NO.7 眼线液笔
他们家眼线液笔有软毛头和海绵头,我喜欢的这几只都是软毛头的,因为我觉得软毛头可塑性更高,细可以非常细,想要粗也可以,所以可以描画出各种风格。而且出水流畅、色彩饱和度高,最重要的是持久不晕妆!
我这五支分别是:
01 黑色,很日常的一支,会显得双眸分外有神,而且它还很适合用来画下睫毛,可以画的很细很细切仿真度非常高。
03 浅棕,也算是日常色,配合大地色系的眼影会显得整体眼妆比较洋气。
05 酒红,超好看的一支即便不是日常色但也不显突兀,尤其搭配粉色系眼影分分钟桃花即视感。
06 粉棕,比较柔美的一支颜色,色彩也是这五支里面相对最淡的,适合暖暖哒妆容。
07 月夜蓝,很酷的蓝色,立现神秘感。原以为自己不适合蓝色的眼影,没想到画出来效果还挺好的,嘻嘻。

ukiss好物NO.8 粉扑&刷子清洗剂
这两个,没什么好说啦,属于这个牌子的镇店之宝,粉色的那瓶是粉扑清洗剂,蓝色那瓶是刷子清洗剂。基本认识这个品牌都从这两件开始的。
两款产品的清洁力度都非常好,而且每次使用,取量也不用特别多,经常清洁的粉扑或化妆刷只需要几滴就行了,很长时间没有清洁的也只需要1ml左右。
虽然用量少,但是它们清洁的力度着实让我惊艳,我是没想到,这么便宜的东西清洗的效果居然这么干净。具体看对比图就知道了,一目了然。

评论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