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眼部抗老完美搭档,黑眼圈细纹不回来~

若说抗老要趁早,那眼部的抗老就更应该提早,毕竟眼周肌肤薄而脆弱,需要格外重视呢。像我平时用眼的时间比较长,强度也大,不是看手机就是看电脑,还经常戴隐形眼镜外加偶尔熬夜的,多少都会有黑眼圈和干纹。

不过话说回来,因为我是干皮,所以眼下干纹再所难免,但我眼角的细纹,不夸张且带有自豪地说:还真不多,要知道我可是奔四了呀!一会儿跟你们分享神器。

出差真的每天睡不了几个小时,眼周很疲劳,回来之后需要加紧保养外加好好休息。

Iluminage这个氧化铜眼罩,我以前就用过,而且一直用的,它就是我说的眼周抗老神器,这个是新的,嘻嘻,因为它能释放铜离子,晚上睡觉时戴着,不仅入睡快,而且还能养护眼部肌肤,保湿的同时还能增加水分,长期坚持效果好的不是一点点呢。

Devee紧致锁水鱼子酱眼霜,可以说是亲民的奢华品了,堪称是la prairie鱼子酱精华的平价替代品。要知道它是主打鱼子酱啊,还是来自深海的鲟鱼子提取物,这是减少皮肤胶原蛋白流失的好东西。此外还有高低分子透明酸,保湿力度杠杠的!在这里我多说一句,有的宝宝可能没有用眼霜的习惯,这样真的不行哈,因为眼周肌肤需要支撑,柔韧度低了会很容易产生皱纹。

保湿滋润效果这么好的眼霜,质地却不粘腻,轻薄好推开,也很好吸收。最喜欢它那金属按摩头,不仅可以能促进眼霜的吸收,还放松眼部肌肤,加速血液循环改 善黑眼圈、眼部浮肿,让眼睛神采奕奕!不过记得,按摩的时候需要先涂抹眼霜哈,不要用金属头在眼皮上干磨,也不要用力拉扯眼部肌肤哦。

除了日常当作眼霜之外,它还可以当作眼膜来用。如果是长时间盯着电脑、觉得眼周肌肤很干,可以厚涂一层再眼周,停留15-20分钟,然后再按摩至吸收,秋冬季节很适用。

我这才用了一周,明显看到眼下干纹有缓解,而且睡眠什么也恢复过来,加之眼霜配合,黑眼圈也淡了不少。配合iluminage的眼罩一起来养护,每天早上醒来都会觉得眼周没有倦容,素颜也可以直接去上班~讲真,这俩眼部抗老组合真的很有必要,墙裂推荐!

评论 ( 2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