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油头少女偷懒多睡大救星
 
作为天生发量不多的易出油发质,表示内心忧伤,尤其到夏天很是累,出门没走多远,头发就会贴在头皮上,要么就糊在脸上,油的都能炒菜了!要是每天都早起洗头,这就意味着我要少睡半小时~
 
从意识到自己的发质问题之后就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控油洗发水、Hair Recipe无花果的这款真的超级适合我了。
 
其实Hair Recipe的产品,我很早就接触过,以前有用过它家的发膜(宝宝们使劲儿往前翻翻早期的笔记就能看到)超级滋润。之前去日本出差的时候,也在药妆店看到它家的洗发水很受欢迎。这次用的无花果系列呢主打是去油、让头发蓬松,超级适合我这种细软发用。下面具体说说:
 
♥首先是它的味道,真的是敲清新、好闻!淡淡的水果清香,很高级,洗完头发之后偶尔转头、还能闻到它的味道。要知道它是含有水果成分的,很天然,很健康。
 
♥它是无硅油洗护,洗发露挤出来明显感觉很透亮,泡沫超级丰富!洗过之后超级清爽!头发还会感觉到有些涩,但这就是无硅油的一大特点啊!正常的!所以之后必须(这里强调必须!)要用护发素来滋养一下,头发就秒变顺滑啦。
 
♥效果,最近工作比较忙、熬夜加班,要是以前,估计下午就会变成粘了吧唧,油光光的亮了。但最近用Hair Recipe,下午的时候,头发不但不油,还是蓬松的!!看我发根就知道了。我早上洗头,上了一天的班,到了傍晚,看发根还是跟刚吹完似的,木有任何油腻感,表示很满意!!!重要的是第二天也完全不用洗!!多睡半小时,头发还依然有型!!!
 
 
用过Hair Recipe两款产品,都让我打心底喜欢~妥妥的列入我的回购清单,推荐小仙女们也买买买起来!!

评论 ( 4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