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台湾最火的面膜,你知道是什么吗?

好友去台湾旅行回来,又是买了几大箱子的东西,本以为会有我熟悉的森田药妆、完美日志啊什么的,结果好友翻了我个白眼,说那些都out了,台湾人都不用那些了!现在去台湾,从机场到商场,随处可见提提研。一开始我还没明白,什么TT面膜?

她告诉我是台湾现在最火、搜索率最高的面膜。所以趁着现在还能买到,她囤了好多。而且不仅是在台湾,还征服了法国,具有PIF,在欧洲很多商场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讲真,能在欧洲通过各项严格检测并不容易呢,好吧,听者有份,我以我敏捷的身手一种抢来了一片,哈哈哈。

我当时看到它这外观设计,尤其嘴巴那里好像香肠,我好友告诉我,它的昵称还真的就叫香肠嘴面膜(我觉得是我嘴开了光了)。因为我本身也是面膜狂人,一年四季,敷面膜不停歇。试过之后来做写个笔记。从我朋友那儿抢来的五片,是提提研的黑面膜系列。

黑面膜大家也都不陌生,黑色的膜布,而这款特别添加了碳粒子,能够帮助吸附皮肤上的油脂和皮屑。那这个膜布本身是软软的那种,贴合度非常好,对于面部立体的轮廓都可以完美覆盖,厚度不是特别薄但也不厚,能够吸收更多的精华,让其更好的渗透。

我当时把面膜一拿出来,就感觉精华液特别的多,敷在脸上也是非常沁润。另外,它没有添加香精、酒精以及防腐这类致敏的添加物,更有双重舒缓配方,脆弱敏感肌用起来也毫无压力。

接下来分别说一下这五款吧。
✨瞬白酷凉黑面膜。添加了薄荷,敷在脸上凉凉的,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其中的金盏花可以舒缓、修护晒后肌肤,海藻和玻尿酸能够长效补水、保湿。
✨调理御痘黑面膜。这款面膜主要针对毛孔粗大,偏油性肌肤。清爽补水的同时能够让肌肤水油平衡。清理肌肤表面老废角质、清洁并紧致毛孔,对于我这大干皮来说,这款不太适合,但偏油皮会很爱它。
✨激光注白黑面膜。这款面膜主要也是让那个皮肤净白,但是它是会让肤色均匀、皮肤细腻,从肌底透出的柔亮,而且补水、长效保湿、锁水的效果也不错,还能淡化干纹、细纹,让肌肤充满弹性。

✨保湿金箔黑面膜。这款面膜对于干皮熟龄很友好,不单单是补水、保湿,更能够强化肌肤的吸收,用后感觉滋润度明显提升,还能加强肌肤自身的防御力,皮肤的光泽感明显,更显年轻。
✨浸润补水黑面膜。简单的补水面膜,不过渗透力真的是很明显。我这大干皮用后到第二天皮肤还是很水润,以往的干纹都消失不见,上妆都更加服帖,而且用完之后皮肤明显感觉到嫩滑,好似婴儿肌。

难怪这款面膜在台湾那么火爆,这么说吧,我用过的台湾面膜,都没有让我失望过,提提研更是如此。可惜手里一种只有一片,之后我准备入一些保湿铂金、激光注白和浸润补水黑面膜,嗯,趁着还没断货赶紧囤,不然我这要买啥买不着的人,到时候可别上火了!

评论
热度 (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