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追剧到深夜,照样有好皮肤~
最近的宫斗剧追的可真是大快人心,尤其像我这种喜欢攒着剧集,一口气从头看到尾的。话说《延禧攻略》让我颇为喜欢,无论是里面的服饰配色、还是剧情女主,以致于我看完之后又从头回去看第二遍。

女主魏璎珞聪慧且有胆识,倔强中不失可爱。而且在追剧的过程中,我就发现,女主的皮肤干净还白皙,让人看着格外舒服。

嗯,于是看剧到深夜的我,赶紧想着好好护理自己的皮肤,一刻也不能松懈。

于是翻出云南白药采之汲的面膜,好好护理下!毕竟面膜是消耗品也是护肤的必需品,不容小觑呀。而采之汲主打植物、天然,融入了植物精华成份,促进肌肤愈合新生,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用。

雪肌焕亮面膜。含有:燕窝、雪莲、白蔹、山药、银耳,让皮肤细腻、透白,我会在需要加班熬夜之前使用,这样第二天也不会脸色暗沉毛孔粗大。

清透水润面膜。含有滇山茶花、玉竹、银耳、燕麦、葛根提取物,改善皮肤粗糙、深层补水,还有号称白色钻石的白松露,有滋润细胞,修护肌肤屏障的功效。这款是我日常补水的必备面膜,快到秋天了皮肤变得有些敏感干燥,补水工作一定要做好。

光感亮颜面膜。含有松茸、石斛、三七、珍珠,能抗氧、补水、让皮肤亮白细滑。作为一款敏感肌可以使用的美白面膜,真的是造福了皮肤敏感的小仙女们了,美白效果也是不错的。

这三款面膜的渗透力都很不错,面膜纸都被渗透成了精华的颜色,面膜纸很软,剪裁上略大,值得改进。

而且不同于其他面膜,它是有淡淡的植物精粹的味道,好多人说是馒头的味道,敷着竟然有点饿,闻起来格外安心。而且精华温和不刺眼,采之汲的面膜是100%纯天然,没有添刺激皮肤的化学添加剂,一边追剧一边敷面膜完全爽翻天。

这三款里,雪肌焕亮是我比较喜欢的,作为美妆博主经常出差通宵写稿子,每次熬完夜,皮肤状态就会差很多,毛孔粗大,皮肤暗沉等等等。雪肌焕亮这款面膜吸引我的就是拯救熬夜肌有奇效,我通常都是敷十分钟就揭掉去洗脸,这款有银耳成分,不洗的话会有点成膜的紧绷感。洗过之后会感觉脸上润润的,虽然不粘腻,但也不会像有的面膜那种,洗了就什么也没有,之后不用护肤品照样会觉得皮肤紧,而采之汲,洗完之后不用护肤品,也不会觉得脸上紧绷,并且还会水润、透亮。

最近真的觉得咱们国货的品质越来越好了,云南白药采之汲的品牌也有保障,药企的严苛来做面膜,坚持100%纯天然,用起来很安心。正好最近还有活动,我要去囤货啦~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