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合集】1&2月爱用品
让大家久等了,
今年首个爱用品合集。
不多,8款。

可能你们会问:两个月,才8款?
嗯,中间不是过年了么……
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都安静一下,
看笔记吧。

理性种草,
谨慎剁手,
请用手机服用。

悦爱卸妆油
国货真的是不乏便宜还好用的好货,悦爱就是如此。之前有用过它家的隔离乳,后来入手了这个卸妆油,到现在已经用下去半瓶了。
虽然是油类卸妆品,但它在快速溶解彩妆的同时,并没有腻腻的油腻感,因为卸眼妆的时候就能感觉到,它不会糊眼哦,而且对于顽固性防水彩妆,它是分分钟溶解,要知道我那睫毛膏,可是超强防水的,用它一遍就能卸干净,我也是福气!
当然,这跟它的取材也是有关系的,因为它的油是冷压地中海橄榄油,这跟皮质结构很相似,所以在卸妆的同时可以修复并保护皮肤。
此外,它还含有多种植物精油,卸妆的同时,还能清理皮肤表面的老废死皮、深入清洁毛孔、黑头等脏污,让皮肤更加干净、透亮,没有彩妆残留。
啊对了,它是弱酸性的PH值,对皮肤很温和,即便是我这样的敏感肌,用着都很舒适,而且卸妆乳化的也彻底,卸妆之后皮肤没有紧绷感,这对于大干皮来说太重要了!而且用完皮肤很光滑,真的是深深爱上它。
 
 
nemours安睡丸
这个安睡丸,是成分天然、安全、没有副作用和依赖性的。简单点说,它是食品级的,而不是药物。我也是坚持服用了一段时间,即便到后来不服用睡眠质量也很好的。
它是能让血流速度变快,身体变暖,从而快速进入睡眠,同时也能提升睡眠质量,延长深度睡眠时间。这样晚上容易入睡,早晨容易醒来,不会觉得疲倦或者没精神。
长期服用不仅改善睡眠质量,还能为身体排毒(成分中买麻藤的功效)、给皮肤补充水份(成分中卡拉哈里沙漠西瓜的功效),可谓真的是睡个美容觉。
 
 
 
贝德玛润妍水润保湿水
本来是打算用它来给我敏感期的皮肤镇敏,没想到它的保湿补水效果也非常好。渗透的速度很快,能快速并长时间保持肌肤水润的状态。好用程度远超过我的想象,味道稍微有点香,不过可以接受的。除了作为保湿的爽肤水之外,还可以用它浸泡化妆棉来敷眼膜,缓解眼下干纹的效果也是棒棒哒,对于干敏皮很友好。可能贝德玛的风头都给它家的卸妆液所占领了,但这款保湿水绝对是非常棒的一款。
 
博乐达去屑护发露
别看它叫护发露,但其实是乳液状的质地,主要的功效是去屑、控油、止痒、养护头发。不仅能改善头皮微循环,还能双向调节角质。
注意它不是当作洗发露来用的,而是护发的。在洗完头之后,头发还是湿的时候,挤出适量涂抹于发根及头皮,注意头皮一定要涂抹到,然后充分按摩三分钟左右。因为是用它来改善头屑呀。之后再用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使用频率的话,每周3-7次不等,根据个人头屑严重程度而定。我是两天洗头发一次,所以就两天用它一次。头屑的确是有明显改善。
 
 
法国TOTAL BEAUTE三合一口服液
到目前为止,我朋友给我两盒早已喝完,又让她帮我买了一些,换了新包装啦。它是胶原蛋白、玻尿酸、和Q10的三合一口服液,看到这也知道了,主要是给皮肤补水、抗老的。三合一的效果之所以好,是因为胶原蛋白与玻尿酸缺一不可,相辅相成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再加上辅酶Q10抗自由基,也是会提高前面两者的效果。
这款口服液是提取了大西洋深海鱼的高纯度胶原蛋白,HA800玻尿酸,它的胶原蛋白肽是专利成分,配方很完整,是法国国家实用科技学院的开发项目。而且它零副作用、不含防腐剂、糖、激素等添加剂。我当时喝了三周,素颜时候的皮肤状态看着是比以前好了,有光泽感还有一点点白,光泽度是挺明显有提升。
除了保湿、抗皱、增加弹性这些大方向,它还能收缩毛孔、淡化黑眼圈、抗过敏、祛痘印之类的,那我感觉那得长期喝啊,尤其色斑、痘印这类的,但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长期坚持。喝的时候,一天一支就行,不能超过两支一天哦。
 
 
MAKE UP FOR EVER双效亮白气垫
之前用过它家的水粉霜,特别水润,对大干皮太有好。这次的气垫虽然水润度没有水粉霜那么高,但也是保湿好,适合干皮。
我这款的色号是:Y245,偏黄但底妆轻薄。我前阵子皮肤敏感,所以脸颊泛红,Y245正好可以中和泛红,也适合我这黄皮,还能自然提亮肤色。
个人感觉遮瑕力度也是不错的,不易脱妆。最喜欢的还是它的不厚重。此外,它有SPF35 PA+++的防晒值。感觉先用它家水粉霜再用这个气垫也不错哦。
 
 
多利科体脂秤
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感觉特新奇,可以称量体脂,而且这个称比一般的体重的称小巧好多、轻便还好看。
它可以设定测量者的性别、年龄、身高什么的,然后精确测量出体脂、水分量、筋肉量以及骨量,就连新陈代谢的卡路里也有显示,这简直是可以对自己了解的透透的啊!
对于健身、减肥,它的用处会非常大,毕竟每一项指标都可以精确的测量出,真是居家必备的良品!
 
 法国Talika眉毛增长精华液
Talika的是法国植物萃取的眉毛增长精华液,我用什么东西,总感觉看到天然的我更放心一些,虽然很多成分我看不懂,但是用了快一个月,用下来没觉得有任何刺激或不适,挺正常的,而且眉尾那里的确有小绒毛长出来。
它名字是眉毛增长液,但也有让发际线增长的功效。刷头在用起来很方便,最前端是那种类似唇釉刷头那种,可以涂抹需要增长眉毛或者头发的部位,它下面还有像睫毛刷那种的,可以用来刷刷梳理顺眉毛。无眉星人或是想增长眉毛的小宝贝们,可以试试它哦~
 

评论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