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空瓶记】第01期

{干货合集、建议收藏}
✨整理了16个空瓶、分享给大家提供参考。

依泉眼唇卸妆液
参考价格:158 RMB/100ml

这是我到目前为止,用过最好用的眼唇卸妆液了。卸妆非常快,且干净,先在眼皮上敷15秒左右,之后轻轻一擦,就连超强防水睫毛膏卸一遍都能卸干净。淡蓝色的水油体,不油腻,不糊眼。前后已经用空五瓶了。
它这一瓶是100ml,稍微有点小,相对来说有点贵,外出带着体积小倒是方便,不过我非常希望依泉可以出这个的大瓶装,那样划算点啊啊啊,快出啊!


曼丹眼唇卸妆液
参考价格:65 RMB/145ml

之前攒了五瓶这个点空瓶,被我家哥哥收拾家都给我扔了……好吧,这个也挺好用的,也是我用的很多的一款眼唇卸妆液,虽然它不像依泉那款卸的那么快,超强防水睫毛膏卸两遍也可以卸干净。之所以一直也在用它,是因为——便宜啊 !尤其口红试色神马的,用它不心疼,哈哈哈哈。


贝德玛蓝水
参考价格:158 RMB/250ml

贝德玛我一直是用粉水比较多,因为适合干敏皮。然而一直觉得蓝水好看想试试差别究竟在哪里。嗯……试过之后,发现它控油的确是强,我这大干皮用完皮肤会觉得有点紧。但是自己选的,不知不觉也坚持给用完了。这么说吧,粉水用完脸上湿湿的,蓝水用完没有湿湿的感觉,很快皮肤就干了那种,所以蓝水还是适合混油或者偏油皮哦~


自然之宝发肤甲胶原蛋白软糖
参考价格:70 RMB/80粒

这软糖让我吃的,我还真的把它当糖吃了。人家规定一天吃两粒,我最少一天吃四粒,最多一天吃了十粒!不过吃多了也没觉得有啥不好的,它是对于皮肤,头发,指甲都有所改善的。然后皮肤和头发,毕竟也有外用护肤品和护发产品,可能看的不是那么明显,但是我观察了我的指甲,的确是表面有变光滑。反正它给我的最大感觉,是挺好吃,哈哈哈。


熊野马油洗发露
参考价格:40 RMB/600ml

这洗发露,好大一瓶,足有600ml,便宜还大碗。它滋润效果还挺好的,洗过之后不用护发素也没觉得头发特别干。刚用完的时候感觉控油不错,但是达不到三天不洗头。给我的感觉是它挺温和的,但是它那个味道啊,我不喜欢,不是香味,说不上来那种,可能马油就是那个味道?个人觉得不太好闻,有点腻。


欧莱雅茶树植萃去屑凝胶
参考价格:59 RMB/180ml

这个非常适合头皮油的人。里面还有小颗粒,洗的时候就能感觉到阵阵冰凉的清爽,用完之后发根是会蓬松,头皮是一点也不油啊,去屑效果的确是挺好。但是!对于干性发质,它真的是会让头发更干!用护发素都不行,得用发膜,不然头发会干干的,还会比较涩。


丰添女性防脱发洗发水
参考价格:128 RMB/200ml

亲身验证对于防脱发有效的洗发水,淡蓝色的液体,不过空瓶了看不到了。前前后后用了能有五六瓶了,泡沫不是特别多但是控油效果不错,头皮清爽,发丝也不毛躁,挺柔顺的。不知为啥我每次用它很快就用完一瓶,可能是我太喜欢它,哈哈哈。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
参考价格:760 RMB/30ml

这个已经用空掉好多瓶了,之前也po了好多遍你们都有所了解了。它会让后续护肤品加倍吸收,不是单纯停留在皮肤表面这样,我用的时间久了习惯了,皮肤也一直挺好挺适应的。记得是洗脸后、爽肤水之前来用它哦~


兰蔻安瓶精华液
参考价格:690 RMB/20ml

它主打镇定、修复,让肌肤状态稳定。我觉得它的开启挺炫酷,一按一转,然后蓝色的精华液体就出来了,之后充分摇晃正常使用就可以,还有点DIY的感觉,哈哈。那个蓝色精华出来之后,只能用一个月,之后用不完也要扔掉,话说20ml,一个月怎么都用完了。我用它期间皮肤状态的确没有什么突发事件,比较安稳,哈哈。


REN矿物保湿面霜
参考价格:19 英镑/50ml

我从怀孕后就开始用REN,天然孕妇可用。其实这个面霜,就是保湿这一个功效而已,不过效果的确是好,我这大干皮它这一瓶都能搞定,滋润度够还不油腻,但是油皮可能会觉得有一丢丢油。然后它的味道不香,天然的护肤品,貌似味道都不是特别好闻那种,但可以接受啦。


资生堂傲娇精华(红腰子)
参考价格:590 RMB/30ml

提到它我就想到保湿,虽然也有修复的效果,但保湿这个特点在我的皮肤上体现的颇为明显,大干皮表示用过之后非常开心。哈哈。质地莹润,吸收快,不油腻,很喜欢。


贺本清小甘菊护手霜
参考价格:50 RMB/100ml

便宜还好用的一款护手霜。我爸爸非常喜欢它,我用着感觉稍微有一丢丢太滋润,而我爸爸觉得它这个滋润度特别好,还有些防水,哈哈。缓解皮肤干燥、干裂的效果都很明显。它还有75ml细管的那种,然后产地好像分德国/英国/荷兰还是什么的,没太搞懂。


fresh玫瑰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55 美元/100ml

照片中这个空罐是第二罐了,我姐姐给我的,我自己买的早几年前就用完了。因为我喜欢一切与玫瑰有关的东西嘛,这个面膜玫瑰味很好闻,面膜质地挺稀薄,涂在脸上凉凉的,保湿的效果也还可以,但锁水时间不算太长,就是感觉性价比不是太高,也有可能是我皮肤太干。


肌美精和汉花乳液
参考价格:65 RMB/130ml

我这大干皮,乳液用的相对来说少一些。这个夏天那会儿用的,保湿不错也不油腻,给人感觉挺清爽的。至于它提亮肤色的效果,我用后是没看到,也就是保湿而已。夏天我这干皮用它还行,冬天的话,滋润度不够,所以中性或偏油皮肤质用它会比较合适。


香奈儿气垫水粉底
参考价格:530 RMB

我很喜欢的一款气垫,虽然味道有点浓香,但是质地有点类似啫喱,保湿是很大的一个亮点,对于我这种大干皮来说,横竖怎么用都不卡纹不起皮,哈哈哈。我这款色号是N12,就在今天我写到这里的时候还又颠颠儿地跑去买了个新的。遮瑕也ok,但不是遮的一点瑕疵没有,底妆不厚,有通透感,缺点就是用的有点快啊……然后如果可以不那么香就更好了,哈哈哈,我要求还挺多。

Pixi眉笔
参考价格:15英镑
很小众的一款,但我用了有四支了。双头的,一头是眉笔、一头是眉刷,带胶的那种,不是染眉膏,起初我以为是染眉膏,但颜色是透亮的(虽说有点颜色),涂在眉毛上看不到颜色,就是会定型。眉笔好画,颜色自然,但是后来两次买的,感觉硬件质量不如以前,眉笔那个芯总会掉出来,我还得手动给安回去。





评论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