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理肤泉安心霜,让干燥的敏感肌在换季时节也安心~

理肤泉的霜类产品我是没少买,你们翻翻我早期的笔记就知道了。因为我本身的肤质是大干皮加敏感肌,但好在我这皮肤敏感不是太严重,但是季节性的,有规律,气候的影响都会让我皮肤敏感。

所以我用这款理肤泉安心霜,并不只是冲着它的保湿效果去的,而是看重它在保湿的同时,能够镇定、舒缓肌肤,从而减轻皮肤敏感的现象。

毕竟药妆产品,还是大品牌,所以它的成分安全性也是让人很放心的。这款安心霜不仅是0添加,同时还含有专利成分神经胜肽和硒元素。这个神经胜肽我还特意看了下,它是能够镇定、舒缓肌肤的,而硒元素,大家可能有了解,理肤泉温泉水中就富含硒,它能够修复肌肤的这个屏障,有助于抵御外界的伤害。所以在滋润保湿的同时还能抗敏,这可以说是很符合我自身的肤质情况了。

不过话说回来,它也不仅仅是我这个肤质可以用,所有肤质都可以用的。我学生我朋友她们,说别动不知道,说到理肤泉安心霜,全知道,哈哈,几乎都用过。哦,对了,孕妇也是可以用的,尤其孕妇在孕期的时候,皮肤状况那叫一个不稳定,都可以用它来缓解和改善。等有了宝宝之后,新手妈妈们也可以长期使用这款安心霜,它能够将肌肤维持在稳定健康的状态,不会有敏感烦恼,可以时时刻刻与宝宝亲近互动,不用再担心皮肤出现敏感症状而刺激宝宝娇嫩的皮肤。

这款面霜是40ml,每天2次,每次3泵,1瓶差不多正好是30天的用量,而且还是真空密封的按压包装,很保鲜。我这个完美主义加强迫症,在拍这组照片的时候,它给它都浸泡在水池子里好久,结果毫无渗漏什么的,可见它的密封性是有多好!

而且它的质地,也是莹润水水的感觉,所以完全不要担心它会油腻,不存在的!这个大冬天的,尤其最近还降温,我出去溜达一圈,脸蛋冻的红扑扑的,主要是我皮肤敏感,冻一会儿格外容易红,还会有点红血丝。我就用它来镇定舒缓,同时保湿,不瞒你们说,几次下来的确是有改善。所以这就是我常年必备它的原因所在了,急救和保养,它都很给力!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