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敲敲TOTWOO手镯,你就会知道我在想你~
当黑科技还有了逆天的高颜值,真的是什么也无法阻挡它造福人类的脚步。TOTWOO的饰品就结合了这看似不可能但的确存在的众多优点。好吧我先追溯一下起因。
当我好不容易翻墙成功上了外网之后,却忽然被美国博主CLAIRE LIU所带的一款水晶手镯所吸引。简约、大气却又在腕间闪耀,作为颜控的我分分钟赶紧去搜这手镯,才发现它是一款已被国外各大博主、明显所推荐的饰品,就连国内的关晓彤也佩戴过!然而,它的中文名翻译过来,居然是“兔兔”!要知道,我的外号可是“小肥白兔”!那这手镯根本就是为我打造的啊啊啊!
于是我赶紧给我家哥哥看,兴奋的告诉他,这手镯上面印了我的名字。于是哥哥立马给我买了一支回来,哈哈哈。当然,它家饰品还有项链、耳坠什么的,每一款都特别好看!意大利的设计师Marco,将高级珠宝的制作工艺与巴洛克风格相融合,手镯上是八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的花瓣,中间是一颗爱心。
然而,重头戏还在它的黑科技上。它可是会发光的手镯哦~~充电之后,它会闪烁七彩光芒。连接它的app之后,就更好玩了!点击“我要闪光”之后,那颗水晶花朵就开始闪光,简直太绚了~如果戴着它去聚会,无疑是亮点啊。
而且,它还可以跟自己手通讯录里的人配对。像我就设定的跟我家哥哥配对,只要我在这边轻轻敲击手镯,他那边就可以在手机收到提醒。反之,如果他想我了,也可以通过app来发送信息,这样我的手镯就会收到消息而震动闪烁。真可谓是千里传情有TOTWOO,不用言语也可以表达情感。
除此之外,还可以在app里设置来电或消息提醒,有时候因为开会,我手机会静音,也会因此错过电话,这回好了,来电话,手镯就会震动闪光了。除了提醒类的,它还有健康与休闲类的设置,只要戴在手上,它会自动计算你走了多少步、坐了多久,还可以通过感受阳光而测出当天的紫外线的指数。好玩儿的是,它还可以帮助我们完美解决选择困难症!需要做抉择的时候,可以通过“帮我选择”的设置,来决定“Yes”还是“No”。
哎呀,不知不觉我都写了这么多,但的确是因为它真的太让我喜欢了!这可是小肥白兔我的专属“兔兔”手镯呢!嗯……情人节很快就到了,各位男士,如果不知道送女票什么礼物,那么就选TOTWOO的饰品好了,女票一定会喜欢!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