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MILLE彩妆打造泰式妆容
近些年来,泰国的旅游大热、恐怖片大热、就连彩妆品也是很受欢迎。这会儿天气冷了,好友跑去泰国避寒又旅游的,除了在票圈发美景照片,还偶然被我看到了MILLE粉饼。好吧,我承认,当时我第一眼看好了它那个玫粉色的流苏穗穗,太好看了啊,然后一个不小心,让她帮我又入了好几样彩妆。[哭笑]
好友说,MILLE的彩妆在泰国很有名气,很多泰国的明星、化妆师什么的都在用,而且它在泰国Siam Paragon还开设了专柜,这个不得了啊。话说在泰国如此有名气,但价格却不贵。
你们也知道,我比较喜欢捣鼓眉眼妆容,所以一共买了五种MILLE的妆品,分别是:
美白粉饼,嗯,刚开始就是看好它才买了后来的一些列,粉质细腻、保湿、控油,对于毛孔什么的都能很好的遮盖。此外,它还有SPF48 PA++的防晒值。
6D细款防水眉笔三个颜色。用多了砍刀型的眉笔,再用这种细款眉笔觉得很新鲜,而且它的软硬度适中,很好上手,画出的眉毛也很分明。
6D空气染眉膏,深咖的颜色,不结块,刷在眉毛上会让眉毛更加自然。
24小时持久防水眼线液笔黑色,这真的是超长持久不晕染、我上午化妆,晚上八点多了要卸妆了它还很完好,很喜欢。
极限超长睫毛膏,它的刷头虽然是稍大,但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果然如其名。
于是,用它们画了个泰式妆容。泰式妆容的特点,就是眉眼相对来说棕黑色调,尤其眉毛和眼线会比较浓,眼影大多是大地色系。教程不专业,纯属个人爱好,希望你们会喜欢~。

评论 ( 2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