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Wellmaxx透明质酸系列,呵护肌肤、保持年轻~
之前用过几款德国的护肤品,颇有好感,后来朋友回国给种草Wellmaxx,正好之前我发了个洁面的合集,有宝宝们问我哪些是非皂基的洁面,讲真,我当时还真没细化去研究,不过那之后我新买洁面的话,就会去看它是皂基还是非皂基的。
不是说皂基的洁面不好,毕竟每个人肤质不同,我之前用有的皂基的洁面感觉也很好,只不过非皂基的洁面,对于易敏感皮肤来说,更加温和、无刺激,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Wellmaxx的这款洁面,就是非皂基的,它主要是深层清洁,调节皮肤水油平衡。因为是透明质酸系列,洗脸之后,没觉得紧绷,味道是一种很好闻的香,哎呀我还描述不出来那个味道,很讨喜,它的泡沫也很丰富(原谅我拍照时单手操作,就不给你们看泡沫了,嘻嘻嘻)。一大支150ml,又够我用上一阵子了。
然后小支的那个是眼霜,啫喱质地的,超清爽,一支是20ml。然后它的端口尖尖的,悄悄告诉你们,这种设计不仅卫生,还用量超级省,同样是20ml,这种尖尖口的设计肯定比盒装的用的时间要久。
眼霜的味道跟洁面一样,都是那种很讨喜的香味(貌似这一个系列的,所以味道都一样)。我不知道是否所有啫喱质地的眼霜对于消除眼部浮肿都好用,但这款的效果的确是很不错(以前用了一款啫哩质地眼霜,消除浮肿也好用),而且对于干纹的滋润和缓解,也是立竿见影,宝宝们参考我手部虎口内的前后对比就知道啦。
我眼部的问题,除了干纹,有时候早上起来浮肿,再就是熬夜的黑眼圈啦,当然,在我的悉心呵护下,黑眼圈跟以前比,那是强了太多。这款眼霜针对黑眼圈,不可能说涂上之后马上黑眼圈变淡,是需要长时间坚持用,再用眼部按摩仪按摩,最主要的是,不熬夜才是改善黑眼圈的根本啊!
啊对了,因为是啫喱质地,用过之后,除了清爽,眼周皮肤着实感觉有紧致,hin不错~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