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胶囊咖啡机,私人专属的意式风情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咖啡已不单单是提神、醒脑的饮品了,更多的是休闲、聚会,朋友聊天时的极佳选择。综合一下市面上的咖啡,速溶虽快,但口感大打折扣,用咖啡机现磨的咖啡品质好,但费时费力,难度大,没点功夫还做不出咖啡店里手冲咖啡的口感。如果说能兼顾二者优点的,非胶囊咖啡机莫属了。
我最近也是对其颇为种草呢~吼吼,想入一台家用胶囊咖啡机,因为它区别于传统咖啡机的最大特点,是保留了品质还节省了时间。它不需要像传统现磨咖啡机那样,花时间去磨咖啡豆,这样时间上不仅快捷了,口感也要比速溶咖啡好很多,在家就可以轻松享用,一举多得呀。
我在网上看得眼花缭乱,现在市面上的胶囊咖啡机很多,我看中了一个比较小众的牌子,叫做Caffitaly。网上介绍说,Caffitaly是意大利当地的一个咖啡品牌,专门研发胶囊系统的,看上去就很地道。最吸引我的,就是介绍说能产生赭红色Crema的espresso,要知道,赭红色Crema是衡量一杯咖啡是否是正宗意式咖啡的标准。——这里有两个概念可能比较陌生,我给大家科普一下,首先是Crema。细心回忆一下平时喝过的咖啡,表面是不是会有一层类似油脂的泡沫?其实这层细致泡沫就是Crema。至于espresso,就是意式浓缩咖啡,是所有花式咖啡的第一步,卡布奇诺、拿铁、摩卡、焦糖玛奇朵等咖啡,都是在这个基础上产生的。正宗的意大利咖啡,表面都是有那层淡淡赭红色油脂的。看到这里,我就心动了~而且它们家胶囊中的咖啡粉是由意大利专业咖啡师调制并全程在意大利烘焙完成,也就是说,我们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到正宗的意大利味道。
除此之外,Caffitaly的胶囊咖啡机外观非常美貌,在颜值上比其他咖啡机略高一筹。而且它还很贴心,因为它有智能温控,嗯避免温度过高或过低破坏咖啡的口感、还有胶囊自动收集,扔进去就不用管了,嘻嘻,这使得其在使用的时候也非常方便。
Caffitaly咖啡机在意大利闻名已久,在中国目前推出了两款机型。其中,黑白色那款咖啡机还有一键奶咖的功能,也就是说自己在家也可以玩花式咖啡,能做出拿铁、卡布奇诺、玛奇朵等不同咖啡。另外,Caffitaly的胶囊有八种口味,来自巴西、古巴等地不同品种的阿拉比卡咖啡,满足了我们挑剔却不单一的需求。朋友来聚会聊天什么的,在家也可以享受咖啡厅的专业意式咖啡,这也让品鉴咖啡有了更多的乐趣和认识呢!
话说回来,好品质的咖啡不仅是味蕾上的享受,也是高生活品质的体现,同样是咖啡机,为什么不选择正宗的呢?所以,我决定就买它了!

评论 ( 1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