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作为小白兔家族成员,安抚宝宝必入jELLYCAT ~
我可是个毛绒玩具控,家里的毛绒玩具,足足装了三个超大箱子和一整个大衣柜,关衣柜门的时候还得动作快,不然再一打开,哗啦……全都溢出来了……你们能想象到那个场景吧?我也很无奈啊,但从小就超喜欢毛绒玩具,后来一直给自己找借口,买了将来可以给女儿一起玩,结果……生了儿子。
不过我已经尽量控记我记己了,但是吧,谁让jELLYCAT的毛绒玩具长得这么可爱!!而且,手感简直不要太好,特别特别软,尤其那小兔子啊什么的小动物,身上的毛,那叫一个顺滑啊!哎呀说到兔子,之前我好朋友送了我一个蜜色的,然后后来我又在小红书买了个卡其色的,这次这个小粉兔安抚巾,我早就想入了!
话说,知道我们为啥叫小白兔家族么?追溯起来特别二,刚认识哥哥的时候,我俩不是养了两只垂耳兔么……之前笔记有发过,一只叫小肥、一只叫点点,虽然它们现在都不在了,但真的是很喜欢它们,后来哥哥就给我起外号叫小肥白兔,他叫小白兔,后来顺理成章,多多叫小小白兔……反正跟兔子有关的一切我都很喜欢。
除了兔子,我还喜欢狗狗。兔子和狗狗是我最喜欢的两种动物啦,正好明年是我的生肖年,顺便就入了个jELLYCAT的贵宾狗。尤其它头上的那小卷毛,我每次看到都想笑,手感也是超软的,嘻嘻嘻。多多也是很喜欢jELLYCAT的玩具,还记得他小时候抱着小兔那个小样子吧?萌翻了!
个人感觉jellycat的毛绒玩具很适合宝宝们来玩(其实大人也可以玩的),材质好,也安全,毕竟宝宝会抱着亲亲啊什么的,这种的一定要选择质量好,安全过关的,而且软软的,超适合宝宝娇嫩的小肌肤。其实写到这里的时候,哥哥过来看了一眼,在那说:也不知道当初谁说的,再也不买毛绒玩具了……哈哈哈,这不怪我,要怪就怪jELLYCAT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