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ProX小白瓶,肉眼都能看到效果的美白精华。
无论是学习还是护肤,能坚持很久都会让自己特别有成就感。今年我的美白大计就是如此,从今年春天开始到现在,当然也会继续下去。尤其美白、淡斑这类护肤项目,更需要长期的坚持。在这期间我也用了不少好用的好物、ProX的这款精华液我这是又回购了,所以repo上来跟踪反馈一下效果。
我一直觉得,美白是需要内外兼修的。内在对黑色素的抑制以及对细胞的修复,外在也需要避免光对皮肤所造成的伤害。这就是我常说的,美白的期间,一定要做好防晒,不然功亏一篑呀。
虽然美白产品原理上大致相同,但ProX博研诗亮洁皙颜祛斑精华液(又称ProX小白瓶)在细节上更到位,主要就是针对光害肌肤。它含有5%高浓度烟酰胺,是小白瓶的王牌成分,它可以从根源上抑制黑色素沉淀,阻止黑色素转移到肌肤表层,阻断肌肤出现斑点、痘印或者暗沉。
而且,宝洁是最早研究烟酰胺的公司,并拥有多项研发专利。并且小白瓶里面的烟酰胺成分,是采用瑞士工艺99%提纯。浓度更精准控制在淡化痘印斑点拥有最佳效果的5%高浓度!
还有其他很好的成分,例如Phlorigine(糖海带提取物)、Sepiwhite等这些成分,有很不错的抗氧化效果,相辅相成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沉淀,使得肌肤更加匀润透白。

它的滴管设计用起来不仅方便,还干净、卫生。精华液的质地透润,非常好涂抹。涂抹在皮肤上的使用感不仅水润,而且丝毫不黏腻。吸收的速度很快,充分吸收之后,皮肤表面水润润的。要不说呢,我这大干皮特别喜欢保湿效果好的美白产品。
它不仅有淡斑的功效,还有去痘印的效果。因为我脸上没有痘印,所以这一点无法考证,不过之前用过了一段时间,肤色是感觉有提亮,后来坚持用到一瓶都用完了,的确感觉肤色有变白,而且是比较均匀的。还有也不知道是不是光线原因,我感觉我脸上的斑有点点淡化呢。
这次我买了两瓶,那瓶没拆封的是帮我姐买的,之前她看我用这个肤色有变均匀,于是也是很种草,正好我回购的时候,给我姐也买一瓶,也让她试试。

评论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