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情侣款剑桥包,这个七夕走个英伦风
之前修整我的情感类穿越小说《我在最初等你》的时候,突然想起一直想跟哥哥拍一组校园风的照片,但因为他忙我也忙,跟摄影师约了时间又一推再推,可能十月份吧,我现在也不确定。
不过,包包可以先买了,哈哈哈,就是这个颇具英伦风的剑桥包。反正七夕也快到了,就入手了情侣款。不过为了避免被税破坏心情,于是去司音app入手回来。正好赶上七夕有活动,买两个剑桥包居然八折!要知道经典款平时根本没有折扣的。因为我俩都挺喜欢剑桥包,选了最中意的棕色,复古而又经典。哥哥的男款是13英寸的,我这个女款是11英寸,除了大小不一样之外,其他没有什么不同(啊,男款的正面还多了一个名片卡位)。
包包的质地不用多说,从图片上也可以看出来。高档的牛皮材质,比较硬,也不容易变形。背面印有自行车标志,加上手工缝制,更显复古感。肩带的长度是可调节的,里面一大、一小两个口袋,能装不少东西呢。
剑桥包火了这么多年,国内外都是一众粉丝,而且它不分季节,什么时候背都可以。看到它我总感觉自己有一种要去霍格沃兹上课的感觉,哈哈哈。如果十月跟哥哥拍照的时候,搭配格仔衫或者学院装,会很应景吧。

评论 ( 1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