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VII code T2氧眼霜
来分享一个超超超好用的眼霜,看这名字是不是眼熟?因为我之前po过它家的眼膜,算算,它家的眼膜,我用了也有一年了,当然,不是天天用,天天用,真心用不起啊。不过那眼膜效果太好了,一周用一次足够了!
我以前的黑眼圈,你们是见过,经常熬夜,怎一个严重了得,后来经过我长期坚持不懈的对眼周的护理,现在黑眼圈得到了很明显的改善,P照片时可以省略去黑眼圈这一步了。别急,之后我会出个眼周护理合集,好好来说说这些好物。
话说回来,VII code家的产品,除了贵点,没缺点,真没缺点。不过我觉得,贵可以,有效果就行,起码这钱花的也值。因为用好了它家的眼膜,所以就种草了眼霜,于是去红书买了一个。真的贵,5ml,小六百。不过话说回来,看到它明显的效果,就不觉得贵了,大不了咱用的时候省一点。
它的包装真的很讨人喜欢,不同于其他盒子装,而是用了个黑色的小皮袋装的,特别可爱。眼霜的外盒也很高大上,随眼霜一起,还送了个小月牙,可以用来挖取眼霜按摩眼周。
咱直接说它的效果吧,我实在太喜欢等不及了。我先说一下,用这个眼霜之前,我还特意把眼膜给停了,不然眼膜效果太好,就看不出眼霜的效果了。其实你们看啊,经过我细心的护理,现在眼周状态已经算是挺好的了,就是不去护理的话,干纹会比较明显,大干皮啊伤不起。这款眼霜挺稠厚的,所以每次用一点就好。用完之后我当时拍了一张,你们注意看眼头下面的干纹,当时就得到了点缓解,然后我就天天用啊,每天早晚各一次,然后一周后我又拍了一张照片,而且这一周我一片眼膜都没用,就靠这个眼霜,然后你们重点看看眼头的干纹,是不是很明显少了很多?照片没P没磨皮,效果真切看得见!
所以眼周肌肤有黑眼圈啊,干纹啊什么的,要是想得到有效的改善,用这个不会错,就是贵点,买的一瞬间会心疼一下,后来看到效果,就觉得太值得了!

评论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