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Dr.Share卸妆毛巾
先说一下它的由来。哈哈哈,还记得我之前在出差时发的视频么?就是我去DisneySea之前那晚。我说我没带专门的眼唇卸妆液,然后还特意去药妆店买了fancl的卸妆油和防晒啊什么的。然后我朋友看了视频,第二天晚上,居然跑来酒店给我送这个卸妆巾!!还送了好几盒……果然是人美心善的好朋友,哈哈哈。
那么言归正传,我们来说说这款卸妆巾。
首先数量上,一盒里面是有两个。一个卸妆巾最多只能用三个月,三个月之后就要更换新的啦。展开之后就是这样的,虽然不是像我们家用毛巾那么大,但是洁面足够啦。这款洁面巾,我重点来说一下它的材质和洁面的方式效果吧。
从图片上也可以看出,它的材质是那种有点亮亮的毛,这种毛是用天然的纸浆制成的。为什么是纸浆呢?因为纸浆可以快速的吸收水、油脂、和脏污,所以用它洁面之后,清爽感会很好,那感觉就好像,刚洗完澡出来,皮肤滑滑的那种感觉,能明白吧?
而且它的纤维极细,仔细看图片上,它的小毛毛。这些极细的纤维可以很好的深入毛孔清洁,带走脏污,所以单是使用它、不使用洗面奶啊什么的,去油的效果也是非常好。
下面来说一下它的使用方法:
其实很简单,在清水或温水中浸湿之后就可以使用啦。别干用啊。。。。
方式1:直接用它浸湿之后洁面,不需要任何洁面乳之类的产品,此种方式适合没化妆、或者晨间洁面。
方式2:搭配洗面奶使用。此种方式适合化了妆,或者没化妆的时候,你就是想搭配洗面奶时。
方式3:搭配卸妆产品。此种方式适合化了浓妆、或者有防水超强超难卸除的彩妆时。虽然此方式看似有点多此一举,但它的确会让卸妆效果事半功倍,而且之后皮肤感觉异常清爽。
所以,以上三种方法,看个人的喜好和具体的情况来使用。用它和不用它,还真的是有差别,皮肤的清爽度和洁净度就不一样,明显上了不止一个台阶。当然,不用担心它会伤皮肤,因为他很、柔、软。话说回来,咱们的手法别那么狠啊,再柔软的材质,总下手那么狠,皮肤也受不了啊。适度、适度就好。还是那句话:皮肤是自己的。
接下来,我就是想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也顺便给你们展现一下它的卸妆效果。
第一回的时候,我觉得我脑子一定是短路了还是怎么的,我就想看看,不用任何洁面或者卸妆品,就单独用这个卸妆巾,对于彩妆它会有怎样的卸除效果。
于是,我在手背上,先是上了一层气垫粉底,然后画了眼影、口红、防水的眼线液、和防水的睫毛膏。
先是把卸妆巾浸湿,然后在手背上敷……一下,其实没敷多久啊,就几秒,我为了给你们拍照,就把它给搭手上了,哈哈哈。
然后就是用它在手背上来回擦几下。擦拭的动作就拍不了了,只有两只手。唉,一个人拍照真不容易啊……
你们看啊,擦完之后是这样的效果,基本上彩妆是没了,但是还有点脏污,那是防水的睫毛膏……
不过这方式应急的时候可以啊,在没有任何洁面或卸妆品的情况下,单用它也可以大体卸妆了。
接下来,用它来搭配洗面奶。我特意用了个温和的,雅诗兰黛的红石榴洁面,这个是我晨间用的,这一支都快用完了。
然后我又在手背上上了一层气垫粉底、同理,眼影、口红、防水眼线液、防水睫毛膏。擦擦擦……擦完之后,卸妆巾上是这个样子。
再来看看手背上,明显干净太多了,一眼看去没残留啊。然后仔细看,我用圆圈标注出来的,只有那么一丢丢,防水睫毛膏的残留,这还只是用洗面奶啊,温和洗面奶呢。
至于我为什么没演示方式3,因为没有演示的必要了,上去擦一下就彻底干净了。哈哈哈。好用,特别好用~

评论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