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佳丽宝ALLIE防晒啫哩
之前囤了好多防晒,今天来说说佳丽宝的这款,在日本已经非常有名气啦。这个是2017年的新包装,90g的正装之外,还有一个15g的小样。小样非常适合随身携带或者旅行的时候用哦。
这款防晒是啫哩质地,清爽不油腻的同时,保湿度还高,这对于大干皮来说,太贴心。而且,毕竟夏天很热,如果防晒油腻腻的,涂在脸上或身上会非常难受的。
不过这款防晒完全不用担心有这个问题,大家可以看我手背使用的图片,它是淡黄色的啫哩质地乳液,轻薄好涂开,而且滋润不泛白。涂抹之后,会看到皮肤上有细小的水珠,保湿效果非常好,大干皮的我都觉得非常湿润。用后它之后,后续上底妆都非常贴服,这真的是颠覆了我度防晒的常规印象,感觉就跟保湿乳一样。
另外,它还有一个过人之处,就是用洗面奶或者沐浴露就可以轻松洗干净,不用专门卸妆。这一点简直太方便,懒人的福音呀。便宜大碗,涂面部或身体都可以,SPF50 PA++++的防晒值,夏天出门游玩也不怕晒黑啦!

评论 ( 6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