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神器在手,丝滑脱毛不再愁——飞利浦IPL脉冲光脱毛仪#
 
去年就用过飞利浦的脱毛仪,深深感受到了它优越的效果,于是我姐种草颇深,把我那个给抢走了。好吧,今年这又快到夏天了,于是又买了一个。加上之后朋友送的一款,我有三个脱毛仪啦~话说,去年我开始用脱毛仪,只不过用的断断续续,但用过脱毛仪之后,就真心不愿意再用其他的脱毛方式。所以我姐把我之前的飞利浦脱毛仪抢走之后,我就想着要再入一个回来。
我觉得,脱毛的过程看似有点麻烦,但其实很简单,毕竟女孩子嘛,肌肤光滑还是会更好一些的。
我发现飞利浦家的产品,颜值都很高,从牙刷到洁面仪,再从美容仪到脱毛仪,颜色粉嫩、清新,光是外表就让人有好感。这款脱毛仪的大小也正合适,粉粉嫩嫩,设计也很特别,美观大方,特别适合小女生哦,手握着舒适感也很好,使用起来也方便呢。
在这里我也要说一下,脱毛仪不是说用一次它就永远不会长汗毛,而是用脉冲光,去抑制毛发的生长,跟其他脱毛产品有着本质上的不同。它是通过催眠毛囊的方式,让毛囊自然脱落,8周不再生长。定期坚持使用,毛发就会越长越慢、越来越少,颜色也也来越淡,从而达到近乎完全脱毛的效果。
它的设计很是贴心,一台机器,全身都可以用,很方便,机顶有五档按钮,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调节。而且,它还配备了集成紫外线过滤器,有效避免了在使用中,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另外,它还配了面部和比基尼区域专用灯头,针对不同的部位,使用起来更方便。
至于脱毛过程,也是很简单的,但是有一点,使用之前,要用剃刀先把汗毛刮掉,不然用的时候会闻到一股糊味儿,最主要的是会影响效果。而且也不要用其他方式去刮除汗毛,以免对皮肤产生副作用。
使用时,把灯头九十度垂直于皮肤表面,紧贴皮肤,之后按下按钮,啪的一下就会闪光,如果没有闪光,就要检查一下脱毛仪是不是没有紧贴皮肤哈。脱毛过程根本不疼,就是会觉得热而已,小仙女们不要怕怕哈。之后再滑动到其他区域继续脱毛就可以了,直到全部脱毛完毕。
其实这个就跟美容院脱毛差不多啦,但我感觉这个体验感更好呀,简单、便捷,性价比还高。不过为了效果更持久,还是建议前两个月的时候,每两周进行一次脱毛的护理,让毛发自然脱落,两个月后,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每四周或八周进行一次脱毛就可以啦。然后为什么我脱毛之后感觉皮肤变白了?哈哈哈。夏天快到了,让自己的肌肤更光滑一些吧。

评论 ( 1 )
热度 (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