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洗护系列
日常的护理,除了护肤,头发也是不容忽视的。像我这样的长发,需要的护理就相对要更为细心一些。我本身发量比较稀少,是细软发质,发根容易出油,但是发梢还毛躁,反正是让人不省心。
之前一直注重脱毛的护理,现在养护了一段时间,有了很明显的改善,接下来就是要对它进行深层补水的养护。
施华蔻赋芮的这一套洗护系列一共分5个步骤,第五步分a和b,所以一共是六款产品。这个系列主打天然、深海萃取,在抗氧化的同时,能给与头发深层滋润和保湿。
因为步骤比较多,我们一步步分别看看每种产品。我也把每种产品的质地图片形式展现给大家。
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净发慕斯。
这是第一步,也是很多护发程序当中所没有的,施华蔻在这方面做的还是颇为细心。它是在是洗头是的第一步使用,也就是我们传统使用洗发露之前,它其实相当于给头发“卸妆”。给头发卸妆?头发还需要卸妆?如果用了发蜡之类的话,算。但是正常情况下,它是可以先去除头发及头皮表面的脏污,让后续清洁更加彻底。它使用起来很方便,直接按压泵头,出来的就是绵密的泡沫啦。用它清洗之后,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头皮特别清爽。
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洗发露
这是在第二步来使用的,啫喱质地的洗发露。它也是按压式的洗发露,使用的时候很方便,单手就可以操作。别看它是啫喱质地,但是与水混合后泡沫还是很丰富的,而且它的滋润效果很好,让头发容易梳理,尤其像我发梢干枯容易打结的部分,也很容易被梳理开。它是会滋润头发,但是不会假滑不好冲洗那种,不腻人。而且味道清香好闻。其实这一个系列的味道都是一样的。
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润发乳
这是在第三步使用的,它是润发乳,其实就是护发素啦。跟洗发露一样,它也是按压式泵头,乳白色的膏体,不会很稀薄,滋润的效果很好,洗完头发涂抹在发梢,头发瞬间丝滑好梳理。稍加按摩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啦。
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护发霜。这是在第四步使用的,说是护发霜,其实也就相当于是发膜。它是管状的,这个其实跟护发乳差不多,只不过是更深层的滋润护发。如果你的发质特别特别干,可以用这个。如果发质不是特别干,只用护发乳也是可以的。
在使用这个护发霜的时候,需要稍微多按摩一会儿,5分钟之后洗掉,之后吹干头发,都会发现,头发盈润、顺滑,充满亮泽。
 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精华乳
这是第五步使用的,a步骤。注意,它是免洗的。它的质地有点像面部乳液,但其实不是哈,不像护发乳那么稠厚,水润感更多一些。这是洗完头之后,可以直接用在湿发或者干发上,进一步滋润头发。免洗的真的很方便。可以每天给头发密集的护理。
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精粹喷雾
这也是第五步,b步骤,也就是最后一步。其实它就是护发喷雾,可以随时随地使用,非常方便,早上起床头发乱蓬蓬的时候喷一喷、觉得头发毛躁的时候喷一喷,或者头发干燥起静电的时候喷一喷,它都可以瞬间让头发恢复顺滑、亮泽,还充满水份。
这一套从头到尾用下来,头发真的是会有很大的改善。我要督促自己不犯懒,好好来护理我的长头发。


 




评论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