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整理了24款卸妆产品的合集,当然,肯定还有其他好用的卸妆产品是我这里没有总结到的。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我没用过呀。我总结的这24款,全部都是我用过的,其中有一些可能你们觉得眼熟,之前我发过,这次又新增了一些这大半年来用过的一些,质地从水、乳、膏、油、泡沫等都有,宝宝们根据自己的肤质来参考。

▲Mandom曼丹眼唇卸妆液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包括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这款是眼唇卸妆液,不能用于卸除面部底妆。非常温和、不刺激。静置的时候是水油分离的状态,用的时候需要先将其充分摇匀。
这款卸妆液是朋友给我推荐的,因为之前用过其他专门的眼唇卸妆产品,对油腻腻且糊眼的感觉留下了很深、很不好的印象。但这款虽说是有油份,但却没有油腻感,并且完全不会糊眼而导致视野类似“白内障”的感觉。当然,最赞的还属它的卸妆效果,无论防水与否,统统卸除的非常干净。迄今为止,眼唇卸妆只用它,平价、好用,万年推。
 
▲依泉眼唇卸妆液
强烈推荐!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包括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这是我继曼丹眼唇卸妆液之后,又一超级超级喜爱的眼唇卸妆液(其实已经赶超曼丹了)!因为它的使用感和效果太好太好,一个不算缺点的缺点,它一瓶是100ml,就是比曼丹贵一点而已。
它是水油分离的,使用之前需要先将其摇匀,倒出来是淡蓝色液体。注意!!虽然它是有油,但是使用感却丝毫不油!就像是水一样,而且用完之后,皮肤上也没有油感,滋润,但皮表清爽,这一点真的让我感觉特别神奇!当然了,光这一点怎么能让我这么爱?它卸妆特别迅速,顽固性防水彩妆,一遍就能卸干净!而且特别温和,用它卸完妆皮肤丝毫不会疼,也不容易产生细纹。
此外,它还富含等渗活泉水,卸妆的同时,还能镇定并给皮肤保湿。对干皮太友好!不过对油皮也友好啊,因为它的使用感一点都不油。超级超级喜欢!嗷嗷推荐!
 
1028 PH7.5眼唇卸妆液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包括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它跟大部分眼唇卸妆液的相似之处,就是同样是油水分离的,使用前需要充分摇匀。记得摇匀之后要快点倒在卸妆棉上来用,之后再使用还需要摇匀一遍,因为它摇匀之后再静止,水油分离的比较快。
 
这款卸妆液卸妆挺快速,防水彩妆也能卸干净,但是顽固性的防水彩妆需要多卸两遍。
 
另外,这款卸妆液的PH值是7.5,跟我们泪液的PH值很接近,所以在卸眼妆的时候,不会觉得沙眼睛,很温和。同时,它没有酒精,是高保湿配方,卸妆时没有油腻感,卸妆之后皮肤也不会发干。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BIODERMA贝德玛卸妆粉水
适用肤质:干性、混合性、以及敏感泛红肤质。
清洁力度:★★★★☆
这是我很爱的一款卸妆水,迄今为止用了不下10瓶,也是回购最多的一款。它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真的像水一样,清澈纯净,没有粘腻感。面部的底妆以及眼唇彩妆它都能卸除,并且很温和,不会刺激皮肤。卸妆之后,面部肌肤感觉特别的清透。
不过建议卸除眼妆的时候,将卸妆水倒在卸妆棉上,先放在眼部敷一会儿,之后再卸除。不过对于某些防水性能超强的睫毛膏或者眼线,需要卸除两遍。
在卸妆的同时,它还能给皮肤保湿、补水。所以洗脸的时候,会感觉到脸上有点滑,就是它的保湿成份。
▲依泉控油清透深层卸妆水
强烈推荐!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包括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这款卸妆水我之前的功课里也有写过,当时我就是想找一款卸妆产品能够卸掉我那顽固性的染唇液,没想到依泉的卸妆效果特别深层,分分钟就把那顽固性染唇液给卸掉了。
这款绿色的是控油清透款,并且非常非常温和,敏感肌也可是使用的。它里面含有等渗活泉水,能够镇定、舒缓肌肤,而且还能保湿。使用过程非常清爽,虽说是控油,但我是干皮用了之后也没觉得皮肤紧绷。哦对了,它还是免二次清洁的,就是用它卸完妆可以不用再洗脸了,但我还是习惯性会洗脸。
总之,如果你需要一款温和又清洁彻底的卸妆水,选它没错。
 
▲依泉特安舒缓保湿卸妆水水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包括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这款是跟这眼唇卸妆液一起入的,用的不多。因为之前对依泉绿色瓶那款太有好感,所以想把其他的也试试,加之我是敏感肌,就选了红色瓶敏感肌适用的这款。
其实啊,我感觉它跟绿色那瓶,大体上差不多,但毕竟这个是舒缓类的,所以在卸妆彻底的力度上,比绿色那瓶稍微弱一丢丢。但也是很干净了。除了同样含有等渗活泉水之外,它还有金缕梅和矢车菊精华,对于面部红血丝会有缓解。
这款也是免二次清洁的,用完之后,湿润感会更明显一些。
 
A-  Derma卸妆油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包括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这个卸妆油是姐姐在加拿大给我买的,貌似是法国的一个品牌。因为我皮肤是属于特别干的那种,最开始用DHC的卸妆油,脸上总是容易起干皮。姐姐回国的时候给我买了一瓶A-Derma的卸妆油,说它是适合干性或者极干性皮肤的,让我试试。
 
这一瓶是200ml,我用卸妆油比较费,所以这一瓶用的也比较快,两个月左右就用完了。它的卸妆效果还不错,乳化也迅速,清洁的还算彻底,但是防水的眼妆,它卸妆的力度不是太彻底。
 
不过用完它之后,皮肤是觉得滋润多了,不会起干皮什么的,但是个人觉得用的时候稍微有点腻,整体效果还行吧。
 
 洗颜专科柔澈卸妆洁面液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包括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这款卸妆液,效果让我挺意外。首先是它的质地,起初我以为他只是个卸妆油,但用过之后发现,它是水油叠交的构造,尽管油水不可能混合,但它没有卸妆油那么油腻感,也不像卸妆水那么稀薄,偏卸妆油的感觉多一些。这种质地还是第一次感受到。
然后,是它的清洁力。刚开始涂抹在待卸妆的皮肤上时,没觉得它效果多强大,可是,按摩了一会儿之后,顽固的防水彩妆,像眼线液、睫毛膏这类的,竟然轻松被瓦解了,持续按摩一会儿,彩妆都已看不到痕迹了!而后用卸妆棉擦掉,清洁的效果很干净。而且皮肤表面一点也不油,润润的感觉。因为里面有保湿的美容液成分,所以洗完之后皮肤一点也不觉得干,挺不错的。
 
▲植村秀绿茶卸妆油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包括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这款是绿茶的,含有不起痘配方。不过查了下,它家卸妆油貌似是矿物油的…作为一个强迫症患者,它如果不是矿物油是不是就更完美啦?
它的味道还是挺淡的,也算好闻,油味倒不重。乳化很迅速,卸妆也很干净、彻底,防水的眼妆,像睫毛膏之类的,也都能卸干净。但是啊,用它卸眼妆会有一点糊眼。不过用它卸完妆之后,皮肤一点不紧绷倒是真的。
另外,它瓶口那里的设计很人性化,也很方便。往后一扭就是锁上的,这样出去旅游带着,也不担心会洒漏之类的。
 
 
▲Curel珂润保湿卸妆啫喱
适用肤质:中性、干性、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相对来说,日系的卸妆产品我接触的还算少,这款卸妆啫哩也是之前看一个美妆博主的推荐才去入的。用后效果着实让我惊艳。
它很适合偏干性的以及敏感肌,用后皮肤不会干燥。而且清爽的啫哩质地,在温和的同时,卸妆也非常彻底。即便按摩之后不用卸妆棉擦去、直接清洗,也很容易洗干净,丝毫没有油腻或粘腻感。清洗的一瞬间,毛孔仿佛都会呼吸了一般,清透、彻底。而且对于防水睫毛膏这类的,它也可以轻松卸除。顽固性防水睫毛膏需要卸两遍。洗完脸之后,皮肤不紧绷、也不易泛红。平价还好用,干皮敏感肌的福音。
 
▲HADA NATURE碳酸卸妆泡沫
强烈推荐!
适用肤质:各种肤质均适用,尤其毛孔粗大、有黑头的人群。
清洁力度:★★★★★
这个是去日本的时候,在涩谷的唐吉歌德买的。旅行时候,怎么方便怎么来嘛。这个牌子对我来说挺小众的,反正没去日本之前我是没见过它。但在日本这个很火,日本的知名杂志也都有推荐。这款卸妆泡沫,对,是泡沫,具有卸妆、清洁、去角质、护肤、面膜等多重功效。特别温和、碳酸浓度高,对皮肤没有刺激。并且是无防腐剂、跨那个无忧、合成香料及色素的无添加护肤品。
用了它之后,不需要再用洗面奶了,省去了二次清洁,同时还具有碳酸面膜的功效。使用时先摇晃几下,之后挤出绵密泡沫。这个手法我要说一下,现在脸上轻轻按压一下,等泡沫变成美容液之后,再用手按摩。别小看这个泡沫,别说皮肤的底妆,就连防水彩妆,它也可以清除。不过特别顽固的那种防水睫毛膏,需要卸两遍哈。用完之后,真的是会感觉连毛孔都清透了。而且啊,虽然它是泡沫,但是用后脸上不会紧绷,皮肤还很弹滑,也紧致。一步卸妆还搞定洁面护肤,真心方便,关键好用啊!强烈推荐!

▲Bifesta卸妆巾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
清洁力度:★★★★☆
这款卸妆巾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也适合旅行使用,一次一到两张就可以卸全脸妆容。
用它卸除面部底妆的同时,我感觉还有去角质的功效,因为之后皮肤会觉得挺光滑。对于彩妆,它也可以卸除。但是防水性彩妆需要多擦拭几遍。但是这也有个弊端,我发现反复擦拭眼妆的话,第一天还好,等到之后第二天第三天再用同样的手法去卸妆,眼部皮肤会觉得有点疼。可能它不是专门卸眼妆的。因为当时在药妆店买的时候,我也没太看懂,还买了个一模一样蓝色的,旅行前随手抓了这包。不过,卸除面部底妆,它还是很干净的。

▲Sing有机玫瑰卸妆水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包括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很小众的一个牌子,日系的。这款卸妆水有股淡淡的玫瑰味,也是因为玫瑰这两个字让我去尝试它。它很温和,卸妆之后皮肤不会觉得紧绷,而且它里面含有果酸成分,能去除老废角质和死皮。
卸妆的效果还行,但是防水的彩妆一次肯定是卸不干净。得卸个两三次,好在它比较温和,不然眼皮也受不了。
它的好处是对于干皮来说,挺滋润,就是上脸之后逐渐变干的时候,会有些黏腻,得赶紧用洗面奶洗脸进行二次清洁。
 
▲RMK玫瑰卸妆膏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
清洁力度:★★★★☆
RMK的卸妆膏一直都挺火,卸妆的效果也很不错。膏体看着有点蜡质的感觉,但接触皮肤后会满满融化,按摩后乳化成油状,会有淡淡的玫瑰香。我习惯充分乳化后先用卸妆棉擦拭掉,之后再洗,不然直接清洗的话,会有些腻,感觉不太容易洗干净。对于防水性能很强的眼线液或者睫毛膏,它需要二次卸除。我有朋友用完这款有闷痘的现象,但我还没有。供参考。
 
 
▲芭妮兰卸妆膏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
清洁力度:★★★★☆
这款卸妆膏几乎家喻户晓了,我认识芭妮兰这个牌子也是从这款卸妆膏开始。特点平价、卸妆力度强。膏体乳化迅速,无论底妆、口红还是防水类彩妆,它都能轻松卸除。
需要注意到额是,为了达到充分乳化的效果,通常需要按摩30秒以上,待其变成半透明的状态时再清洗,这样效果会更好。
但是,它跟EVE LOM一样,也是含有矿物油的。身边不少偏油性肌肤的朋友用了之后皮肤有闷痘的现象,干皮长期使用的话,皮肤会变得更干。
 
▲LC品爱伽沐净柔卸妆乳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包括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日系的卸妆乳,主打温和,也的确很温和。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香,还带有一点橙子味。
乳状卸妆产品大多不油腻,也不会糊眼,然而这款对于彩妆的卸除它也是很给力。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时要充分按摩,让其完全乳化,这样卸妆的效果会更好,建议乳化后用卸妆棉先擦拭掉,之后再洗脸,卸妆效果更彻底。口红、眼影眼线能轻松卸除,防水类睫毛膏需要二次卸除。
 
▲Vichy薇姿三合一卸妆乳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
清洁力度:★★☆☆☆
这款卸妆乳说是集合了洁面、卸妆、爽肤水的三重功效。但我只想说,我踩了个大雷。卸除面部的底妆还可以,但是卸除彩妆,是完全不行的。而且它的质地,粘粘糊糊,除非先用卸妆棉擦拭,不然根本洗不干净,脸上会油乎乎的一层,必须要用洗面奶再洗两遍才可以。所以至于它有洁面的功效,我简直不能苟同,用完它,必须要用其他的洗面奶再彻底清洗。坚决不会回购的一款。
▲DR.WU氨基酸舒缓卸妆乳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包括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DR.WU的产品我用了不少,都很喜欢,主要是效果的确挺不错。这款卸妆乳是我春季皮肤敏感的时候入的,缓解了我那会儿泛红起小疙瘩的皮肤敏感症状。
一开始,我还真没指望它的卸妆力度有多好,就想着温和点就行。后来用过之后, 对其刮目相看了。半透明的乳液质地,清爽无粘腻感,按摩之后直接温热水洗就好,很好洗,当然,如果先用化妆棉擦拭一下的话可是可以的。防水的眼线一次可以卸除,防水的睫毛膏需要二次。洗完脸之后皮肤完全不紧绷,保湿效果很赞。

▲Pai山茶花玫瑰卸妆乳
适用肤质:敏感肌肤、超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Pai也是英国本土的有机护肤品牌,个人感觉它跟REN比较像,但性价比各方面,还是REN更胜一筹。REN150ml14英镑,Pai100ml28英镑,同样的效果,Pai在价格上没有优势。
这款卸妆乳跟REN的玫瑰速效温和卸妆乳几乎一样,但清洁力度会更弱一点。它也是自带了卸妆巾,如果没有使用卸妆巾先擦除的话,直接清洗之后,仔细观察皮肤会有细微的彩妆残留。个人不太建议购买这款。
 
▲REN玫瑰速效温和卸妆乳
适用肤质:敏感肌肤、超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最开始这款我是买给我朋友的,她皮肤特别敏感,用卸妆油、卸妆膏都会过敏,而且角质层还很薄,用了这个卸妆乳觉得很合适她的皮肤。后来我买套装的时候,里面带了一个50ml的,于是我就试了一下。
它真的是超级温和,但不适合我这样总是化妆的。因为它太温和,所以卸妆的力度没有太强。卸除面部底妆或者淡彩妆还是可以的。淡彩妆是指眼影、腮红这类的,睫毛膏即便是不防水,它卸除的也不是很干净。
所以,如果你基本不化彩妆,又皮肤很敏感,那么它绝对是个很温和、很好的选择。
 
▲REN玫瑰NO.1净化卸妆膏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孕妇可用。
清洁力度:★★★★☆
REN是我在怀孕时接触的一个英国纯天然品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小众品牌。产品全线孕妇可用,温和不刺激。
这款卸妆膏的味道不是太好闻,天然的植物味道,往外挤的时候,也比较费劲,但它不含矿物油,不会让皮肤变得干燥。对于面部底妆以及彩妆都能很好的卸除,个别防水性能超强的睫毛膏需要卸除两遍。
使用的时候取适量涂抹与脸上,按摩一会儿,待其充分乳化之后,用自带的卸妆巾擦掉,之后再用温水洗脸。个人觉得它自带的卸妆巾是很有必要用的,先擦拭再清洗,会更彻底一些。我也试过没有擦,直接按摩完就洗掉,但总感觉有点腻,而且清洗的不是太干净。所以,按照说明的手法来用,还是有必要的。
 
▲EVE LOM卸妆膏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但敏感肌肤不可用。
清洁力度:★★★★★
这款卸妆膏很出名了,被誉为贵妇卸妆膏。价格贵,效果也的确好,卸妆各种干净、彻底,而且它的功效不光是卸妆,还会让皮肤变得光滑,有去角质的功效。所以,角质层薄或很敏感的肌肤不适用。另外它含有精油成份,孕妇是不可以使用的。
产品会自带卸妆巾,叫做玛姿林棉布,关于这款棉布,也是评价很高,不同于传统的卸妆巾。我对棉布这东西也不是太了解,据说它是采用十字编织法,能温和、彻底的卸妆、去角质,建议一个月更换一次。不过这布单卖也不算太便宜。
EVE LOM卸妆膏应该是我见过整套使用步骤最麻烦的一个了,还有一套淋巴按摩手法。当然,我从来没试过,原因是太懒。不过卸妆按照它的步骤来,的确是会卸的很干净。它的膏体中含有颗粒,取适量涂抹到脸上之后,充分按摩,知道颗粒完全融化,之后将玛姿林棉布浸泡在温热水中,水温一定要热一点,之后将面部拧干,赶快趁热敷于面部,反复3-5次,之后面部的卸妆膏完全乳化成乳白色,再清洗就可以了。之后会觉得皮肤特别的干净、清透、光滑。无论彩妆防水与否,都能一次卸除的很干净。
但是!!它含有矿物油,如果是干性皮肤,使用后会觉得皮肤很干,洗完脸不一会儿就开始紧绷了。所以,我这样的干皮不能使用的太频繁,甚至到后来,想使用的时候我都有点犹豫了。
 
▲botanicals玫瑰山茶花卸妆膏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包括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这款卸妆膏的质地和清洁效果跟EVE LOM很像,也是膏体内含有颗粒,卸妆的同时,还能彻底清洁毛孔、去角质、平滑肌肤。但不同的是,它不含矿物油、精油等,还有保湿成份,卸妆的同时能够滋润肌肤,用后皮肤不会紧绷、缺水。
而它的使用方法步骤,跟EVE LOM是一样的,都需要用卸妆布敷脸,在此就不复述了。但它卸妆膏没有自卸妆巾,需要自己另外购买。它的卸妆效果非常好,防水睫毛膏都可以轻松卸除,完美的替代了EVE LOM,而且在价格上也有很大优势,最关键是对皮肤好。强烈推荐!
 
▲Aurella卸妆膏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包括敏感肌肤。
清洁力度:★★★★☆
Aurella也是英国的一款小众有机护肤品牌,我也是最近才接触它。与其说它是卸妆膏,倒不如说它是卸妆乳,因为它的质地,就是乳类的。产品自带卸妆巾,很温和,味道天然植物味,很好闻。
乳类的卸妆产品,不建议在脸上按摩之后直接清洗,会感觉洗不干净。这款就是,用它自带的卸妆巾配合着使用。先将卸妆乳在脸上充分按摩,之后将卸妆巾在温热水中浸湿,拧干后快速敷于面部,反复3-5次,这样会乳化的非常彻底,清洁力度也增加了。面部底妆和彩妆都能很好的卸除,包括防水睫毛膏。但这类卸妆产品有个前提:你不能嫌麻烦。

评论 ( 3 )
热度 ( 2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