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七月底终于给自己买了这个摄影师或手账爱好者必备的富士instax sp-2的手机照片打印机,它打印出精修好的照片,胶片相纸不会脱色,可以长时间保存。富士的色彩还原度很高,打印出来也会有相纸特有的质感,景物色彩鲜艳,人物的皮肤会柔化。我这一口气打印了三盒相纸,张张完美、没有任何浪费。

我很喜欢旅行,也拍很多照片,回来之后忙起来也没时间整理,就一直丢在电脑里,再也没看过。而现在,我就可以把照片活生生呈现在我们面前,打印出来贴在手账本上,旅行中的回忆历历在目,这感觉跟看看电子照片真不一样呢。

我还喜欢贴在冰箱上,当作独一无二的冰箱贴,随时都能看到,看到就会想起,美好的旅行和欢乐的时光再也不是被遗忘在硬盘里啦~

赠予朋友也很有纪念意义,下次出门我就要带上它,什么比寄明信片的时候还贴张照片更有爱呢?

这次我还买了彩色边框的相纸,有天空蓝、航空信、以及马卡龙,富士也是很容易戳中我的小心思,这一套相纸叫做「缤纷旅行版」,确实,天空的蓝、丰富的美食、充满纪念意义的信件,组成了一套完整的旅程,用来做旅行手帐,再合适不过了。

我现在算是掉进这个坑里出不来了,之后会频繁使用它打印各种照片,首要任务是我得去多买好多好看的相纸回来,照片太多,哈哈哈。

评论 ( 8 )
热度 ( 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