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手帐 | Traveler's 旅行日记本📓
.
这可以说是旅行爱好者必备的手帐本了、我能说我买它是因为觉得它适合当拍摄道具么😂?我很喜欢有关手帐的一切、但是我无法坚持每天都记,也就是想起来了写写。
.
这种手帐本的好处是内芯的本子可以自己安装替换,所以想让它是新的就可以一直是新的。不过我这本因为总拿它当道具、封皮刮的有些花了、不过这不影响我对它的喜爱。
.
它的尺寸我记得不太清楚、好像是有三种。我这个是最小的、护照款,最常见的是长长的那种基本款,好像还有一种是比较大的。
.
我觉得我这护照款比较迷你、旅行时带着不占地方、拿在手里也挺方便。我还单独配了个塑料的小袋子、可以往里放点票据🎫什么的。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