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小小分装瓶,让生活更便利

去MUJI买巧克力的时候,顺手买了几个分装瓶。

其实原因是这样的:还记得我那个兔兔的午餐盒吧?偶尔我会中午带饭在公司吃,吃完之后,饭盒油腻腻的总得先刷一下,于是我就想着用分装瓶装点洗涤剂过来。后来又想着干脆多买点,我还可以装点喷雾保湿水什么的在公司用,也方便。

MUJI的分装瓶,种类也比较多,毫升数的不同、喷雾嘴、普通嘴等等,反正我就有一种,每次逛这里,看着那摆的一排排密密麻麻的瓶瓶罐罐,就感觉自己要逛上好久的感觉。不知道大连的MUJI餐厅猴年马月才会有,跟别提住宿了,各种羡慕已有城市的小伙伴们。

评论 ( 7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