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营养代餐奶昔,轻松十天瘦四斤

嗯,此刻我的心情比较激动,十天瘦了四斤,这对于现阶段的我来说,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因为久坐办公室,真的是长胖的头号敌人!我那大腿、小肚子,唉……说多了都是眼泪。所以想瘦身,管住嘴、迈开腿,配合代餐奶昔,轻松不遭罪。

讲真,现在工作太忙,专门去健身房锻炼的话,我还真没有那个时间。然后直接控制饭量的话,我会很饿很难受,这一条打死也做不到,而且那样对身体也不好。其实Rapid Loss我之前就听朋友说过,澳洲很火的瘦身品,效果及营养方面让人放心。

这款奶昔最大的特点,是能增加饱腹感、减少食量的同时,还能给身体补充所必须的营养。节食太遭罪,而它增加饱腹感,则是让人不饿,不饿了吃的也就少了或者晚餐不吃。

相比于其他同类奶昔,它的膳食纤维含量高,每份组有6.2g,所以饱腹感的时间也长。另外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瘦身的同时,营养也会跟上,其实也相当于一种补充剂。

啊对了,它还有咖啡因,能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需要注意的是,喝完它需要多喝水,这样对于排出体内垃圾也有帮助。喝完它不仅肚子不会疼,排便还会更顺畅。

奶昔是粉状,每次一勺(它自带勺子的量),然后用它自带的摇摇杯来冲泡就行,一天一杯。 也可以用牛奶来冲泡。因为是巧克力味的,我以为它会很甜,实际不是啦,甜味比较淡,也挺好喝,总感觉不那么甜我会更安心,哈哈。

话说回来,想瘦身,运动也要适当配合上,我现在除了喝它,晚上会锻炼半小时(主要是针对腹部和腿部的锻炼和按摩),中午的时候会练天鹅臂。讲真,从喝它之前的55.1kg,变成现在的53.2kg,还是颇有成效的。我要坚持,目标是回到之前的49kg!

评论 ( 5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