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我常年回购的NO.1,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

常年用是个什么概念?那是一瓶瓶的空啊!之前我有发过这款肌底液的空瓶,那是第三瓶的时候,如今这已经是第五瓶空瓶和第六瓶新的了。(众多空瓶攒起来实在是占地方,我用空总忍不住想扔,若这些空瓶都攒下来摆在一起,想必是很壮观了)
我六七月频繁出差,以至于空瓶之后没有及时跟上,继续开始用之后,我就想写一下,究竟它是有多好用而让我一再回购。

首先我要说一下,肌底精华液不能替代后续护肤品,只用它不用其他护肤,是不行的。简单点说,它是能打开肌肤通道,让后续的护肤品充分发挥其功效的。没用肌底液,吸收可能五成,用了之后吸收力会增加到八九成(个人肤质不同、我就是打个比方,不过用了的确是会比不用要好)。
兰蔻的这款肌底精华液,核心成分是两大神奇酵母精华,能深入肌底修护,增强肌肤的抵抗力。七天就能明显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细纹等问题。 肌底液是蛋清质地,稠厚但不黏腻,滋润度高,光滑感强,吸收的特殊迅速。在皮肤上涂开之后,即刻可见水润,但由于它吸收的特别迅速,很快皮肤表面就没有任何使用过肌底液的感觉,皮肤表面清爽、嫩滑。 我刚开始用肌底液那会儿,保湿效果很强的面霜,吸收力比没用肌底液的时候好很多。因为面霜的油润感或粘度明显降低,这就说明都被肌肤吸收了。 有一段时间,我皮肤敏感挺明显的时候,白天用这个小黑瓶,晚上用兰蔻的安瓶(翻我之前的笔记你们能找到),真的感觉效果加倍,皮肤被修护的速度也很快。尤其长期用下来,它就是润物细无声的那种,干燥、粗糙、泛红、暗沉这类问题都得到了改善,而且皮肤的光泽度和水润感也有明显提升。 啰嗦一下它的使用步骤,是在洁面之后的第一步哦,用完它再用爽肤水、精华、面霜之类的,这真的是我灰常喜欢的一款护肤品,会让护肤事半功倍。

评论 ( 8 )
热度 ( 45 )